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魏冬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2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冬诚:9.3黄金处于僵局,看到点位,多空都盈利

已有 844 次阅读2018-9-3 06:1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魏冬诚:9.3黄金处于僵局,看到点位,多空都盈利


  前言: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7.jpg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价格整日走势呈现为倒V形,亚盘上涨近10个点而欧美盘则震荡下挫回吐全部涨幅。其中欧市盘初一度冲高至1208上方刷新近三个交易日高点,此时很多投资者都认为1208短期阻力被突破转而追多,而在本人当日午间文中给出的策略却是1208-10做空看1200附近,而当时黄金价格位于1207一线,基本可以说是现价建议。这不是为了突显与众不同,也不是为了迎合部分投资者胃口,而仅仅是因为看到了1小时及以下周期中指标的下行风险。


  消息面:


    自美国正式与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后,美国与加拿大双方都给市场传达了积极的信号,市场对此也表达出较为乐观的情绪。然而事与愿违,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下对媒体表示将不会在谈判中向加拿大妥协,并称加拿大正在剥削美国和其他国家,以至于在美加协议即将成型的最后关头,加拿大外长弗里兰在谈判过程中突然离席,结果自然是以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落幕。这导致加元/美元大跌,提振美元指数上涨40逾点上破95关口刷新一周新高,黄金价格则受此连累短线下挫至1200关口附近。


    而在此之前,欧盟向美国示好而提出关于取消汽车关税的提议也被特朗普拒绝,更不用说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基本没有丝毫缓和,特朗普咄咄逼人的态度无形中成为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幕后推手。在全球贸易冲突的情况下将加快美元回流美国,而且新兴市场的乱象也可能增添变数,尽管当前美元似乎已流露出升势乏力的迹象,但仍不可掉以轻心。这对黄金价格的上涨并不是好消息,况且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减持情况并未有丝毫好转,上周五继续减少2.65吨至755.16吨,整个8月均处于减持状态中,低迷的买兴成为黄金价格上涨的最大阻力。

   6.jpg

  行情分析:


  欧盘开盘黄金继续震荡向上,目前交投于1203.16.今日由于美国劳动节美国市场休市,行情的波动主要是欧洲时段。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金价处于布林线中规下方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1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从形态来看,金价目前处于斜向下的通道中运行,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而1204.8位置是上周五美盘反弹的高点阻力位,可见该位置存在强压力。


  因此欧盘等待金价在1203/4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黄金的空头,防守1208,下看1195,1192.激进型现价1203.2直接参与黄金的空头,防守1208。


  文/魏冬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