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魏冬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2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冬诚:9.4黄金千二关口徘徊,待消息面冲击。

已有 884 次阅读2018-9-3 23:5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魏冬诚:9.4黄金千二关口徘徊,待消息面冲击。


  前言:


  唐僧成佛我们理解,一个有使命的伟大领导者;孙悟空成佛了我们也能理解,业务高手,降妖除魔,忠心耿耿;沙和尚成佛了我们也理解,一路脏活苦活累活,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说猪八戒成佛我们不理解,好吃懒惰又好色,唐僧一被抓,猴哥我们散伙吧,就这种员工他最终还成佛了!为什么?只因为一件事,选对了团队,跟对了人!所以西游记的故事告诉我们,哪怕你是头猪,跟对了团队你也能成佛,记住一句话,选择往往大于努力!

  timg548.jpg

  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本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1.jpg

  行情分析:


  1.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以及做单情况,昨日由于美国劳动节提前停盘,故而全日波幅并不大,亚盘时段直接急跌刷新上周低点最低试探到1195一线之后整个亚盘时段开始震荡上行,盘面走强,于欧盘时段最高触及到1204一线的压力之后开始走弱回调,下行试探到1198一线之后整个欧盘时段一直围绕1200上下不到2美元的区域震荡,昨日亚盘时段我们早盘给出的1196的多单看1201-1204,1203提示全部止盈出局,盈利不少,欧盘后半段给出的1202的空单,也是有保本小赚离场的,整日波动不大,但是我们这边跟上的盈利利润还是可以的!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实际上周的行情和昨日的行情都是属于震荡行情,上周在冲高1214一线不破之后开始走弱,上方1208一线一直没能有效突破,多次试探,低点不断刷新,从1199到1196到昨日的1195一线,明显的震荡偏弱的走势,所以今日的操作思路就非常简单,1208一线不突破我们坚决做空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04-1205一线昨日高点以及反弹618位置的压力即可,下方就关注1196-1194区域支撑位置。今日看震荡偏弱的走势,震荡区间1190-1194-1204-1208,1194-1204区域内可以高估低渣,空单正常仓位操作,多单轻仓操作即可!


  目前黄金上方压力位置:1204,1208


  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位置:1194,1190


  9.4(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触及1204-1205一线空,止损1210,目标看1198-1196-1194;


  下方首次触及1194可以多单进场,止损1190,目标看1200即可;

  文/魏冬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