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魏冬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2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冬诚:9.7黄金周线收官,大非农前夕谨防黑天鹅

已有 724 次阅读2018-9-6 23:2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魏冬诚:9.7黄金周线收官,大非农前夕谨防黑天鹅


  前言: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mp40564145_1447056453688_3.jpg

  消息面:


  非农之夜美元恐难逃大难,黄金谨防黑天鹅


  昨日,“小非农”的表现令人失望,美元再次走软,黄金短线上涨,最高达1206.88美元,不过随后有所回落,最终仍收于1200下方。在经历了昨日的失望之后,今晚的非农数据是否会令市场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除了非农之外,欧洲的这些数据也要注意。美国近日可能推进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对此商务部也作出了回应。特朗普暗示,下一个矛头可能将对准日本。另外,本周日还有一个重大事件也不能忽视,谨防飞出“黑天鹅”。

 tOGm-fyeyqek9151760.jpg

  行情分析:


  1.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开盘于1196一线,亚盘时段冲高1198-1199附近承压之后开始回踩不破凌晨震荡的低点最低试探到1195.6附近,午盘和欧盘时段行情整体呈现慢涨格局,最终在美盘前试探到1206-1207一线的位置,美盘ADP数据报差,利好黄金,但是黄金波幅并不大,紧接着周请小幅利空,黄金在8-10点整体围绕1206-1204高位震荡的走势,尾盘时段再次冲高不破1208一线之后承压放量下行,最低突破到1196一线之后开始震荡修复,最终收线于1199.7附近,日线最终收取了一个倒锤子形态,收在MA10下方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由于今日非农,我们先从消息面上面分析,非农前瞻数据ADP大幅利多,那么今日的非农市场预期包括投资者预期肯定是看多的,而且实际数据公布利多的概率也比较大,但是吴广超要在这里说的是,在上方1208一线没有有效突破之前,行情始终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多头要想发力,必须得突破1208-1210这个区域的压力位置,很明显昨日未能有效突破,那么我们依旧以1190-1195-1208-1210的区域震荡来看,日内由于美盘有非农数据公布,整日波幅预计不会太大,我们可以围绕昨日开跌口以及大阴线顶端为压力来沽空即可,下方则是昨日二次回踩点1195-1196一线的支撑位置


  目前黄金上方压力位置:1208,1214


  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位置:1195,1190

       timg2133.jpg

  9.7(周五)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亚欧盘时段1203-1204空,止损1207.8,目标看1198-1196区域即可,美盘非农操作建议若日内行情走强反抽见到1208-1210区域空,止损1214上,目标依旧是看1198-1196区域,若日内走弱,则建议在1188-1186区域来做多,整体宽幅震荡看待,具体建议看非农前点位!

  文/魏冬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