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uiyahfb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5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抑鬱症醫生只能幫你一半,還有一半靠自己

已有 1607 次阅读2019-6-24 03:06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抑鬱症需要自我治療

  抑鬱症是心髒的寒冷,古時候的說法,心髒病也需要心藥。上海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震說,很多患有抑鬱症的人往往是出於自身的原因才先看一看,並認為抑鬱症是由自身的人格缺陷造成的。但事實上,認識自己的個性要比發現“缺陷”重要得多。與其把抑鬱看作是一件純粹的壞事,不如把它看作是一個更好地了解真實自我和改善自己個性的機會。

  抑鬱的輕度患者可以通過自我治療緩解。自我治療方法包括:多項運動,更多活動,更多活動,更多發展,愛好和溝通。避免抑鬱症的各種危險因素,如情緒化的戰鬥工作,壓力,社交人際關系等。心理治療或抗抑鬱治療應與醫生一起進行,以做好心理治療。發病率與心理因素有關,心理治療的效果更好。如果你想死,你應該讓你的家人和醫生知道,以便你能及時提供幫助。

  中度抑鬱症患者需要與抗抑鬱藥物合作,包括選擇性血清素再攝取抑制劑-血清素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去甲腎上腺素和米氮平。

  有自殺傾向和自殺行為的患者如果是重度患者,必須住院治療和綜合幹預。病情穩定後,可出院繼續接受藥物治療。抑鬱只是心靈的寒冷。每個人都會受到負能量的影響。走出抑鬱的陰霾,你會發現太陽和未來都在其中。和那些溫暖和感動從未離開。抑鬱症患者應該學會自救,不要輕易放棄生命。

  關於抑鬱症,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醫生只能幫你一半,還有一半靠自己。當然,家庭和同事以及心理健康服務人員也會為我們提供幫助,但我們需要以多種方式尋求和接受這些幫助。

  關於抑鬱症,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醫生只能幫助你一半,一半不得不依靠自己。當然,家庭同事和心理健康服務人員也會幫助我們,但我們需要在很多方面找到並接受這些幫助。

  梳理下壞情緒來源



焦鬱寧|抗抑鬱藥物|能改善腦部細胞活力、平衡生物電流、令負責控制情緒的各化學物質在分泌、傳遞及利用度回復至正常人水平。

  抑鬱症的原因是不同的。只有找到抑鬱的相關因素,我們才能調整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怎樣才能更好地了解我們的疾病?最有效和可行的方法是列出情緒。

  例如,你得到了一份新工作,這和你以前的工作大不相同。除了領導的壓力,你還得學習很多新的東西。當你發現你的愛人懷孕了,她會變得不穩定。現在你抑鬱了,你必須控制你能控制的變量。例如,問你的愛人什麼是心情不好的原因,然後試著解決它。列出導致情緒變化的因素,以及你可以改變和控制的因素。




相關文章:

保證睡眠充足是治療抑鬱症的最基本常識

有哪些食品調理可以緩解老年抑鬱症

工作效率高,更有可能完全緩解抑鬱症狀

抑鬱症應該怎麼辦?教你把它帶走

“頭號殺手”抑鬱症患者,該如何自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