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亚盘围绕1247多空争夺!7.13多头退守1240一线黄金收官走势分析 ...

已有 433 次阅读2018-7-13 04:09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下午好!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那么利润就会滚滚而来!董财胜老师每次写分析,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们的分析师老师,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董财胜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

董财胜:7.13黄金交易回顾


隔夜日线上录得一根实体小阳,刚好是前一日实体中阴的一半,代表目前日线上依然较为偏弱,从日线其它指标就可以看出,布林带下轨由前期的缩口,经过昨天的收线后,再次面临开口,这样就给空间压缩再次增添了不确定因素。短期4小时线上,昨天接连收取4根阳柱,虽然每一根阳柱都出现上下影线,但低点和高点均在抬高。可以看出虽然上行面临压力,但反攻并未放弃抵抗4小时上逐步企稳,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今天重点关注1247-1250的突破情况,上方进一步关注1253压力,其次1260,下方支撑1240,,1236。目前金价处于一个多空再次选择的边缘,是再次突破,打破平衡,使黄金彻底转弱;还是继续以此为低点维持区间震荡,蓄能,为后期上涨做准备。那么今天的收线可谓最为关键。董财胜还是比较偏向于继续维持在1236-62区间震荡。但也要防止意外,所以今天我们先留意1245-1250小区间突破的情况,向上多头有望进一步加强,但只是加强,因为上方压力重重,1253,1257,1260均是压力;如果下行做出突破,那么今天下方低点可能有希望进一步刷新,因为下方支撑位可谓稀少,目前只有1240和1236.1236是否能禁得起考验,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也可谓是最为关键一天,如果支撑住,相信下周开始就会逐步向上挑战顶部支撑位。但想要完成,首先突破的点位就是1250/51的压力位。不然弱势震荡,或者下破,都将不利再次反弹上去。其次压力位1257。隔夜1247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小仓位的可以现价1244附近保护利润出局落袋为安!周线收官,操作上严格止损,思路临盘应对!

董财胜:黄金下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金价走势惊现“倒V”形态,在触及两周高位1265.85美元后回落,尾盘重返1260关口下方,不过仍守住涨幅,因一些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回补空头。黄金开启了慢跌模式,最低跌到1247.1。昨天黄金的下跌,许多朋友都不知道原因,那普遍看涨的势头为什么会跌呢?


受英镑重挫影响,美元趁机企稳:周一英国政坛爆出大新闻,主张“硬脱欧”的前脱欧大臣DavidDavis和他的副手SteveBaker宣布辞职,之后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也表示已辞去职务,英镑盘中两度跳水,走势对欧元也构成拖累。而欧元,英镑的下跌,让美元得了好处与前几周一样,黄金价格继续受到美元走强或疲软的影响。而美元企稳抑制金价涨势。


董财胜分析阻碍金价上涨的另一个重大障碍是全球风险偏好环境,这体现在全球股市上:美国股市周一大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320点,收于24,776.59点。这是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显示出增长势头,但同时通胀压力保持温和。此外,财胜分析全球贸易冲突方面短时间内缺乏新的进展,美国、中国、加拿大和欧盟之间没有传出新的冲突,市场一直关注关税和当前的贸易争端,后者增强了美元的地位。


财胜认为,全球市场暂时缓解了对贸易问题的关注。对美国及其长期贸易伙伴欧盟、北美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在过去帮助美元走强,进而对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构成压力。所以只要美元保持强劲,那么黄金的涨势就会被削弱。市场需要持续注意这两大经济体后续进展情况,尤其是贸易战对美元的影响,那将是左右黄金走向的最关键因素。

董财胜:7.13黄金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处在临近附近,1247这里的意义,重新定义一下,顶底转换位置,下行通道上沿位置,黄金昨日早间守住1240后,跌跌撞撞但是却依然诶吃着不断抬升的势头,那么只考虑日内来看,无疑今天行情是延续的,整体低位上升的坚韧没有争议,那么小时线实体收线在1247这里的得失就决定后市整体基调。


其次,做空永远不用担心点位的问题,需要关注的只是延续的效果,收线没有上1247,并跟随阴k连接才能更好的说明1247这里的转换成功,那么再去布局空单,你也会有不小的收获,谨慎永远是第一选择。最后,如果有效上破1247,下一个压制有效的位置就在起跌防守和顶底转换的同点1253附近,前期走的转换,后期对于上升就是最直接的压制点位。这个时候回撤不会太大,2美金之内就可以布局。


操作建议:



1、目前的走势来看,昨日1247附近布局的空单耐心持有收益还是不错的。


2、那么对于后市来看1247不破且随后 收阴小时线,目标下看1238-37前期低点;


3、日内首次触及1252-125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先看1245附近,破位看1240附近


4、首次测试1237-1240支撑可博轻仓多,目标先看1247附近,破位持有,止损1236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