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周线收官空单中线获利20余点!7.13你的资金还在缩水么? ...

已有 469 次阅读2018-7-13 11:49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晚上好!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但要坚守本心,心态要淡然处之!



近期行情反反复复,但最终还是摆脱不了空头大军的魔掌,周四尾盘录得一根实体小阳住,

刚好是周三实体中阴的一半,在加上昨日借助基本上的扶持,多头反弹仍跨不过1247-1250

区域阻力的压制,表示日线上走势依然偏弱。今日早间金价开盘于1247美元一线,随后依托

1小时布林带中轨小幅上行至1248处遇阻回落,财胜果断1247附近再次空单进场,在下午到

达1243附近是小仓位的已经平仓保护利润出局,后续黄金下探1240附近斩获利润出局。考虑

到今天周线收官黑天鹅行情随时来袭,在前期黄金反弹1265附近布局的部分中线空单1265附

​近和1260附近空单也在1240附近收割20多点利润出局,后面促进1236后反弹博了一波轻仓

短线多也在1242附近出局提醒大家早点休息了,后面的行情财胜不打算参与了,周末来了就

该好好休息,享受生活!在这里也感谢持中线空单的学员,即使行情偶尔出现反弹但仍然选

择坚信财胜的,所以这20点左右的利润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切记以后的交易还需谨慎

对待,你要因为眼前的利润而忘乎所以,坚持本心!后半夜值关注的是目前黄金空头趋势压

制极强,短期走势也回到了空头之中,晚间重点关注1236-38位置,此位置是之前反弹1366

年度高位的起涨点,作为当前极为关键,一旦强势跌穿后果不堪设想,多头或将再次受创,

空头将加速下行。黄金ETF持仓持续下降,技术面看空信号仍在,金价后市仍偏向下行。晚间还有操作的朋友带好止损,行情出现背离不要慌乱,临盘及时调整思路!最后,空仓的朋友们早点休息!祝大家周末愉快!

7.13黄金尾盘不出意外区间震荡结尾,周五收官仍需谨防黑天鹅行情


黄金周一先涨后跌,最终收线在1260下方,算是技术面的假突破,周二在1260压制下走出先跌后涨的走势,但最终日线是以阴柱收尾,所以周三的单边下跌行情也不意外了,毕竟一直是在1260的关键点位下方震荡,周四黄金以1241震荡走出反弹,日线虽然收阳,但整体的力度不大,所以以调整对待,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趋势偏弱,今天的黄金还是在布林带中轨1255下方看弱势。日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叉向下压制运行,日内的压制点位还是看1248-1250这个区间,而布林带中轨1255则是作为近段时间看空的防守点位,收线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黄金则要作为双底去看涨了。短线小时级别中,黄金在低点1241震荡走出反弹,暂时来看,还没有回落的信号,所以接下来黄金是继续震荡反弹的走势。价格依托触及1236探底回升,那么尾盘应该是窄幅运行,预期难有大的表现,晚间可以休息了,本周就到这里!

董财胜:周线收官空单中线获利20余点!7.13你的资金还在缩水么? ..._图1-2

相信最近有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董财胜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快要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财胜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财胜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止损**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董财胜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止盈**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好了,今天废话了太多,以上的内容其实在刚做投资不久的时候,大家应该都听过或者看过,了解不了里面的真谛,听的或者看的是云里雾里,但简单的要领你用精了就是专业的东西了,投资其实很简单,就是淡定的心,轻仓的玩,顺势的跟,虚心的学!别把自己整天搞的跟大爷一样,一个金融从业者每天的工作量在15个小时以上,你要学东西就要学会谦虚,最起码要懂得交流,而不是一开口别人能给你什么,满口承诺给你什么的,最后给了一个炮灰的位置,交流不是一定要给个对的单子,给免费整几次体验一下,要天天陪你聊天谈心,而是对市场的看法的切磋,就像开车一样,每个人未必都一样的驾驶习惯,但要领就那么几个,技术这东西,每个人有自己的理解,行情永远不走回头路,在适当的时间,用适当的技术,加上合理的心态,赚该赚的钱,同学们,多虚心一点,别把自己看成个宝,多和行业的每个人交流,多计划自己的交易,多总结自己的盈亏,投资是一场马拉松的比赛,不是一时的输赢,亏损了?没关系!我帮你挽回损失: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董财胜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1-3万美金级别,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

 

3、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浮躁不安的交易之后,很多人已经忘了初心,这是你曾步入黄金投资中开始的了解,别走的太快,让落下的灵魂赶上来,当初的学习也许没太用心,过去的了解也许不曾深入,我想让你再回味初心,再次学习一次过去遗忘的东西,在投资的路上你已经走了很远,也许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可是,大多数人却违背了当初的愿意,方向错了,每走一步就是倒退,让我们静下心来学习一次,让我们归零后来看待这些,似曾相识,又不曾遵守,别沉淀在追涨杀跌中,别气馁于盈亏之内,到底如何才能让投资的收益更加的稳定,绝对不是天天到处拜师学艺,就像股票的专家一样,都在卖书,那就说明一点,卖书肯定比炒股赚钱,自己悟透了,比你学几个指标更重要!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