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黄金反弹弱势关注能否企稳1247一线上方!7.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

已有 378 次阅读2018-7-16 02:54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早上好!朝令夕改,没有原则,今日看空,明日看多,此乃实盘操作之大忌。有两点投资的重要认知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一是过于主动寻找机会,市场多空不明时我们应该多休息而不是胡做乱做,等待观望其实也是一种操作,空仓确实最具难度的操作;二是求胜心过重,别人赚什么钱,做什么单其实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正所谓心若没有归属走到哪里都是流浪,在投资交易的过程中只要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可以了,坚守自己的能力圈,坚定前行才是王道。

董财胜:黄金反弹弱势关注能否企稳1247一线上方!7.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_图1-1


董财胜:上周收官中线空单稳获利20点有余,一周行情回顾



近期行情反反复复,但最终还是摆脱不了空头大军的魔掌,周四尾盘录得一根实体小阳住,刚好是周三实体中阴的一半,在加上昨日借助基本上的扶持,多头反弹仍跨不过1247-1250区域阻力的压制,表示日线上走势依然偏弱。7.13周五早间金价开盘于1247美元一线,随后依托1小时布林带中轨小幅上行至1248处遇阻回落,财胜果断1247附近再次空单进场,在下午到达1243附近是小仓位的已经平仓保护利润出局,后续黄金下探1240附近斩获利润出局。考虑到周五周线收官黑天鹅行情随时来袭,在前期黄金反弹1265附近布局的部分中线空单1265附近和1260附近空单也在1240附近收割20多点利润出局,后面触及1236后反弹博了一波轻仓短线多也在1242附近出局提醒大家早点休息了,后面的行情财胜没有参与了,周末来了就该好好休息,享受生活!在这里也感谢持中线空单的学员,即使行情偶尔出现反弹但仍然选择坚信财胜的,所以这20点左右的利润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切记以后的交易还需谨慎对待,不要因为眼前的利润而忘乎所以,坚持本心!


董财胜:上周一周行情回顾



上周一金价最高触及日线布林带上轨1265.93美元遇阻再次回落1260关口下方,而此处是我们判定多空强弱的关键位置,周二金价早间反复试探1260关口未果,再次调转枪头,失守1257趋势线支撑后,加速下行,跌破1250关口,直到1247美元附近再次上演触底反弹景象,金价瞬速反弹至1255美元一线附近,美盘时段在此处横盘数小时之久,直至收盘。周三走势就不在和前两个交易日一样磨磨唧唧了,早盘开于1255附近,先确定1257压力,开始下探,本次早盘的下探可谓非常急速,从1257经过不到两个小时就下探到1249附近,随后欧盘时段反弹力度逐渐减弱,美盘继续破低,下探1241止跌。周一冲高回落,周二触底反弹,周三反弹无力再破低点,用一句歌名来表达就是空空如也。周四黄金整个日盘走势就表现的非常平静,亚欧盘均保持在1240-1245区间内窄幅震荡,美盘时段借助CPI数据在两月不变的情况下,突然产生变化,公布显示为1%,利多金价。给走势增添一点动力,但上行力度依然不足,始终在我们强调的1248-1250阻力位下方运行,随后尾盘收至1247美元一线。虽然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小阳,但刚好是周三实体中阴的一半。周五空军再次用同样的手法获胜,早间开盘金价试探前一日高点1248未果后,展开回落,由于午后美元强势突破95一线,黄金承压短线急速下行,一度跌破1240关口,创下今年新的低点1236.54美元一线,但值得庆幸的是1236美元的支撑并未失守,董财胜认为金价已经濒临下方临界点,若失守后果不堪设想,若守住多头还有一线生机。


董财胜:7.16黄金交易内参


上周避险不振,没能给黄金提供支撑。反而在弱势震荡中,金价再次跌回到解放前,目前的盘面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1236一线继续下破则会跌至1230一线!



日线再次呈现阴包阳弱势格局,经过昨日一波强势下探,布林带打开下轨,中轨继续向下延伸暂时位于1257美元一线形成阻力,5日均线也因此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分别位于1248、1250位置,也是我们周四强调的压制位,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黯然失色,双线由金叉转变成粘合运行,证明金价跌势暂缓,但STO指标仍然保持死叉向下运行,并且快线已经进入超卖区,慢线也紧跟其后,日线整体走势同样偏弱。在结合4小时线上来看,隔夜金价下穿布林带下轨1237美元一线后,便立即重回上方,下方支撑仍然有效,附图STO指标跌至暂缓,目前双线粘合运行,并且快线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果下周形成金叉上行,那么多头进步上行的希望就会增加。下周重点关注1236-1247的突破情况,若能突破多头也反攻也仅仅是开始,多头上行压制重重,空头下探支撑不堪一击,大家操作上谨慎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



1、反弹1245-1247-1250附近分批空单进场,目标1240-2137,止损1252



2、多单回踩1236-1238附近进场,目标先看1245-1247,止损1234


转眼间7月份已经过半,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又到了新一周的交易,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大家面对新一周的交易,准备好了吗?很多朋友都会在网上看看分析文章,但是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