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美盘黄金下探测试1236支撑双底待确认7.16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

已有 363 次阅读2018-7-16 09:47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晚上好!在投资中我们主观观念与客观走势的冲突,使交易者通常会陷入一种进退两难的境地,什么时候该进场?什么时候该出场?亏损了该怎么办?当这三个问题塞满了交易者大脑的时候,就不要指望还能保持冷静,唯一能跳出来的办法,就是把这些问题交给交易规则,自己则做一个坚定的交易执行者,比如,你以均线作为交易系统的依据,金叉进多,死叉进空,加上资金管理,即使这笔交易亏钱了,也大概知道最多会亏多少,只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进场还会犹豫么?其实大部分交易者怕的不是亏钱,而是对于不知道会亏多少这种未知的恐惧,人天生是群居性动物,当孤独的自己做一个决策或者一件事情的时候难免会产生不自信,能够解决的办法就是以交易理念为师,以交易系统为友。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董财胜!

董财胜:中线空单20点有余,上周收官交易回顾


近期行情反反复复,但最终还是摆脱不了空头大军的魔掌,周四尾盘录得一根实体小阳住,刚好是周三实体中阴的一半,在加上昨日借助基本上的扶持,多头反弹仍跨不过1247-1250区域阻力的压制,表示日线上走势依然偏弱。7.13周五早间金价开盘于1247美元一线,随后依托1小时布林带中轨小幅上行至1248处遇阻回落,财胜果断1247附近再次空单进场,在下午到达1243附近是小仓位的已经平仓保护利润出局,后续黄金下探1240附近斩获利润出局。考虑到周五周线收官黑天鹅行情随时来袭,在前期黄金反弹1265附近布局的部分中线空单1265附近和1260附近空单也在1240附近收割20多点利润出局,后面触及1236后反弹博了一波轻仓短线多也在1242附近出局提醒大家早点休息了,后面的行情财胜没有参与了,周末来了就该好好休息,享受生活!在这里也感谢持中线空单的学员,即使行情偶尔出现反弹但仍然选择坚信财胜的,所以这20点左右的利润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切记以后的交易还需谨慎对待,不要因为眼前的利润而忘乎所以,坚持本心!

本周将是一个风起云涌的一周,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36一线的得失,如果守不住1236的话,行情将继续下探;那么这波下行会看向哪里了,第一波下跌1355-1282(73美金的跌幅),第二波下跌1309-1238(71美金的跌幅),两次下跌都是70美金左右的跌幅,那么此次反弹高点在1266,往下算的话就在1196的位置,但是我们需要切合实际情况来看,下方1204是去年下半年的低点位置,那么展开第三波下跌的话我们可以初步看到1200-1204的区域。当然如果守住了1236的话,从K线图上可以看到,此位置将会形成双底“W”型支撑,金价有望展开一波强势上涨。

董财胜:美盘黄金下探测试1236支撑双底待确认7.16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_图1-3

董财胜:7.16黄金交易内参



上周避险不振,没能给黄金提供支撑。反而在弱势震荡中,金价再次跌回到解放前,目前的盘面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周线上黄金空头趋势仍然没变;金价持于年内低位继续承压维持弱势格局;指标上看,黄金当前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均线空头排列;周线图上黄金趋势继续看空;这也是董财胜一直不建议过早去抄底做多的原因,黄金没有走出明显的反转信号;即便短期反弹了一段时间,但是最终还是在冲高至1266一线时遇阻回落;周线上黄金趋势预计延续震荡下行。日线上,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周初触及1266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不过董财胜也需要提醒一句,日线上黄金图上有走出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6附近,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因此上周低点支撑的得失尤为关键,董财胜提醒大家密切注意!



随着黄金跌破1245关键支撑,空头力度得以释放,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黄金必将继续向下测试1238-1236底部支撑!黄金在震荡了一个星期后迎来了关键性突破,趋势逐步明朗,空头占优。我们日内短线需要等待布局,亚欧盘期间关注日线5日均线压制1245附近阻力,K线4小时线上反弹高点压制1248.4



董财胜建议晚间上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36一线支撑,反弹做空为主操作。



操作建议:1、早间1245附近空单继续持有,目标看1240破位下看1236附近



2、下方1236一线不破轻仓短多,止损1232,目标1240-1245;



董财胜:近期行情反反复复能否把握!你是否还在扛单爆仓的路上



昨晚接触到一位投资朋友姓李,我们聊到他刚开始做交易的第一年,赚了钱不知道怎么赚的,亏损了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不懂得总结反思。也许只要还在做交易,就不会忘记第一次爆仓的经历。李先生说他那时候做小生意赚了笔钱就开始做现货黄金,因为是新手所以每一次盈利和亏损都伴随着小心脏的上蹿下跳。第一次做交易就把小金库都充进了账户,但是没有经验,没有交易技巧,不会仓位管控,不懂得如何做单,随之而来的,就是资金像正在干涸的湖泊,水位线不断下降,直到那个晚上,好几单大的亏损(没有设止损加死扛)终于让心理最后一道防线崩溃,于是犯了所有新手都会犯的错误——赌气般地下单,寄希望于市场能够“眷顾”他,能给他好运让他翻盘。于是,满仓出击,然后几天都不再碰,好似自己把鱼竿放在那,就等着鱼上钩。结果不用猜,那是他交易生涯的第一次爆仓,心态崩盘,失去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自信,以及希望和兴趣。不言而喻,第一次爆仓是惨痛的经历,那次之后停止交易也有小半年,让自己去平静去反思。财胜想说的是亏损它终究是有意义的,面对亏损心态也淡然了许多,现在操作上也很稳健,再也没有爆仓了的经历了。“盈利的是该得的,亏损也是盈利的一部分”,这是我们面对亏损(爆仓)和盈利的应当有的心态。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亏损或者是爆仓击垮了你一直以来积攒的自信心和坚持下去的勇气。若你一腔热血仍未褪去,财胜愿做马前卒陪你东山再起!愿投资者都能成为赢家!


对技术指标,对行情有基本的了解,但是自己心里没底,对老师不敢去信任。因为前期亏损很严重,导致现在的交易心态很不稳定。行情的涨跌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痛苦的考验,但是没有办法,做吧,怕,不做,心有不甘!不知不觉,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大家的仓位资金不但没有任何的增加,自己遍体鳞伤,资金缩水再缩水。想想这一年,你到底收获了什么,难道你要在被人赚的盆满钵满的回家过年的时候,你却要独自感伤,抱怨?然后黯然离开?朋友,如果你还在亏损,还深陷锁单套单的泥潭,请你停下来,不要再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文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