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欧盘金价短线反弹空头控盘谨防诱多!7.17黄金交易走势操作 ...

已有 424 次阅读2018-7-17 04:13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下午好!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董财胜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董财胜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董财胜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董财胜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董财胜则是你最大的幸运。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董财胜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董财胜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董财胜:7.16黄金交易回顾


黄金四小时周期上布林线中轨死死压制着金价反弹上攻步伐,K线结构上不难看出周一7.16日内金价几次上冲皆无功而返即使美指大阴杀跌快速下挫也未能助金价突破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亚盘触及1245附近果断空单进场,美盘到达目标点位1240附近斩获利润出局,大资金可适当减仓持有看1236附近!周一晚间随着美指反弹修正金价有望测试下方低点1236附近支撑,重点关注下方低点支撑1236破位情况,另外本周将是一个风起云涌的一周,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36一线的得失,如果守不住1236的话,行情将继续下探;那么这波下行会看向哪里了?让我们回顾下前面几波下跌:第一波下跌1355-1282(73美金的跌幅),第二波下跌1309-1238(71美金的跌幅),两次下跌都是70美金左右的跌幅,那么此次反弹高点在1266,至于是否能再跌得更深,我们需要切合实际情况来看,当然如果守住了1236的话,从K线图上可以看到,此位置将会形成双底“W”型支撑,金价有望展开一波强势上涨。若守住1236-1240支撑,多头也有望探底回升,但上方短线1247-1250,中线1260一线压制,多头可谓是阻力重重,大家操作上谨慎高位追多,带好止损!


董财胜:7.17黄金交易内参



从月线上看,金价已经连续收阴三根月线,而七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而至目前月线依然呈现阴线,今年从高位1365回落至目前1240附近低位也已经有一百二十来点。近两周金价多次试探1240-1235区间,但都能有一定幅度的反弹,日线上看需要关注能否形成底部,如底部能够构成,老谢炼金预计金价将有较大幅度的反弹,但如筑底失败,下方千二甚至更低位置都将去试探。


上周周线录得一根实体大阴,覆盖上周以及这五周以来唯一的小阳柱,布林带持续向下开口扩散,代表周线上依然较为偏弱,各均线依然呈空头趋势向下排列,毫无改变方向的意向,若要改变整体趋势的结构,那么金价只有成功站稳5日均线1260关口上方,后市才有希望进一步上行,上周五下方1236美元支撑既然禁住了考验,董财胜相信周初这几天开始就会逐步向上挑战顶部支撑位。但想要完成,首先突破短线1245-1247一线压制,其次关注的位置就1250-1253区间压力也是斐波那契回调23.6%位置,不然弱势震荡,或者下破,都将不利再次反弹上去。其次压力位1260一线。


目前的黄金市场仍将受到美元的摆布。美国经济的强劲势头降低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同时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一个基本因素是黄金的季节性表现。传统上,黄金市场在夏季会走弱金价自4月以来的下行趋势预计不会发生很快改变。这个缓慢时期仍有几周时间,这可能意味着短期内价格会更低。随着美国经济、利率上升和美元升值继续主导市场,投资者可以把积极的基本面抛诸脑后。投资者更关心的是美元的价值,而不是黄金。需要一些极端的东西才能把金价推高,我们目前看不到任何这方面的进展。



总之,黄金目前已接近底部,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但反弹压力较大,金价正在不断冲击1236美元附近的支撑,有效跌破1236-34美元,金价将直指1200美元大关。今日对于黄金价格的预期趋势董财胜看空。上方需要关注1245/1250一线,下方关注1236一线破位得失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47-125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37-1235-1230美元附近;


2、回踩1240附近轻仓多进场,目标1245-1247附近,破位看1250,止损1235


最近行情反复,不知大家把握得如何!这样的行情相信大家还是可以小幅获利的,或许只是高低点抓的不是很准!行情一涨上去空单就担心会不会一直涨上去立马就出掉空单,谁知没过一会行情又跌下来了,看着手机或者电脑感叹说:早知道就不出掉了,不然现在也不止赚这么点!然后又盲目追单,谁知单子刚做进去行情就开始走反向,一颗心随着K线的波动而上下不安的跳动着,心里又是一阵叹息担心亏损!久而久之大家盈利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却一扛再扛,止损一直往后撤,更有不带止损者!只有等到快爆仓了才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不在侥幸了!开始在网上不断查阅着形形色色的或者说大同小异的文章也不为过!看到各种盈利图就像是看到了希望,有的朋友已经加了该文章的老师了解了下直接就开始跟老师操作了,谁知一波操作猛如虎,回过神来资金进一步缩水,信心再次备受打击!当然如果你的资金量大还是有翻本的可能,但再多的资金没有合理、专业、理性的操作风控相信也会有大河变小溪的一天。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