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周线收官守住1230一线看跌破新低!7.20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

已有 506 次阅读2018-7-19 23:36 分享到微信

交易,没有人会认为自己是那个输的人,多数人却做着让自己输的事情,这就好比人生的奋斗当中,人人都期待能改善或者逆转目前不太满意的生活,对梦想充满着希望,却总是干着与梦无关的事,这就成了只是幻想。任何想要的结果,都需要落实到行动当中。交易中你会发现,不是那些聪明的人留下了,也不是那些最懂技术的人生存了,而是不断的自我总结和拥有良好态度的人坚持了,最终成为了分享利润的一群人。


周三由于前一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达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带动美元走强,黄金屡创新低。周二早间开盘于1227美元一线,随后只是微微上扬触碰了一下隔夜下跌后反弹的高位1229美元一线就再次展开跌势,而1225昨日的下探的低点,也在这波攻势中不费吹灰之力就被拿下,继续向下前进,直到触碰到整数关口1220,才止住跌势,完全不给多头任何反攻机会,不过昨晚鲍威尔讲话再次老调重弹,在加上公布的美国房市依然不乐观,所以美元最终还是冲高回落,给了多头喘息的机会,金价在1220止步后,出现了缓慢的反弹走势,但却最高触及1228美元一线受阻回落。果断1227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最近也一直强调过跌破1236一线大趋势不言底,相信抄底勇军依然存在的!多单被套的朋友一直扛着等反弹,然而行情一直处于弱势格局,反弹不延续!布局的空单已经在1219附近全部出局观望中!收获已经得到的利润落袋为安,不去低位过分追空见好就收!


董财胜:美联储把握黄金命脉,暴涨暴跌究竟为何?



一、初请数据再创新低 提振美元黄金加速下跌



周四晚20:30,数据显示,美国至7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7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22.3万人,创逾48年半以来低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同时公布的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5.7,高于前值19.9及预期21.5;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为0.5%,高于前值0.2%及预期0.4%。进一步提振了美元的涨势。周四黄金的继续大跌的原因还是主要来自美元的上涨压制,周二及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表态对美元都是积极的,也强化了市场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9月份加息的几率大增。随着美国开始对欧盟汽车征税,贸易争端有扩大化的可能,但黄金的避险功能并未激发,反而更加强化了美元的优势地位。因此,从基本面看黄金目前没有强势的支撑,多头无奈。技术面上看,黄金在日线反弹失败后,延续跌势,黄金在加速下跌。受数据影响,美盘开盘后,美元涨至95.6附近,黄金在日内走弱后,加速下跌,最低触及1211附近。



二、特朗普意外批评美联储 黄金暴涨



近日通过在美国参、众议院的作证发言,可以看出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的信心,以及支持渐进加息的态度,他表态相信经济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继续走在利率正常化的道路上。美联储今年已两次加息,并预计在2018年底前再加息两次。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美联储的决定并不感到兴奋,他在接受CNBC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因为我们增长了,每次我们增加,他们都想再次提高利率。我对此并不感到高兴。但与此同时,我也让他们做他们认为最好的事情。但我不喜欢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尽管特朗普没有干涉美联储的权力,但这一消息仍动摇了美元多头的信心。美联储很可能会坚持紧缩路线。特朗普也成为二十多年来第一位对货币政策发表直接评论的总统。在这些评论的压力下,在95关口上方收盘的美元指数大幅下挫,跌破95关口。同时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02-01:0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74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现货金银短线拉升,黄金暴拉近10余美元,凌晨最高涨至1228.88美元/盎司。

董财胜:周线收官守住1230一线看跌破新低!7.20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_图1-3

董财胜:7.20黄金操作建议


日图显示,黄金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目前徘徊在1年低位附近。金价目前走势极为看空,MACD显示下行动能强劲,且RSI徘徊在低位,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目前金价交投在所有均线下方,暗示走势偏空,更长周期来看,金价已经跌破了200周均线在1234美元的支撑,如果金价本周无力升破该水平的话,那么金价将有机会很快下探1200美元关口。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跌势暂停,但是整体依旧看空,上日刷新一年低位后试图低位企稳,KDJ指标向上,短线或存在反弹机会。今日此刻林磊对于黄金价格的预期趋势为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需要关注1228-1230一线,下方关注1215-1217一线。


回到盘面上来我们分析一下大趋势看,黄金隔日在创新的年内低点后虽受特朗普言论提振,但依然承压1228,整体依然是空头格局,而我们昨日也说过,黄金看空切勿盲目追空,日内短线操作,依然是反弹做空对待,但是4小时短线指标存有背离,日内需关注反弹力度且能否有效延续,上方关键压制在1228-1230,若有效上破,则继续看至1232-36区域,而下方首要支撑为隔夜起涨点1215一线,一旦再有效下破,则继续看至1211附近


操作建议:


1、下方首次见到1215-1210区域分批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25-1230区域


2、守住1288-1230一线下方空单布局看跌破位到1206-1204附近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