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财胜:开盘受阻1236一线回落是修正还是延续下跌!7.23黄金走势操作 ...

已有 518 次阅读2018-7-22 23:30 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上午好!刚刚过去的一周市场热点可圈可点,包括普特会、欧日关税协议、鲍威尔国会证词、英国脱欧法案的进展、美国和墨西哥推进双边协定、褐皮书以及特朗普对货币政策的重炮言论,黄金市场也因为这些事件的影响而大起大落,涨跌的同时也留给了我们不少交易的机会。不知大家把握的怎么样?上周美元因为美联储鲍威尔的力挺从而持续走高却因为特朗普的言论冲高回落,回吐周初所有涨幅转而收跌,现货黄金也因而借位涨破1230一线,现价报1231附近!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强势美元突然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炮轰,美元上周四脱离一年高位,令黄金多头有所期待的是,上周五特朗普再次对美联储表达不满,美元跳水失守95关口,现货黄金保持涨势能否延续破位1236-1239压力区间,那么后市特朗普与美联储以及欧央行的决定值得我们去关注的。

董财胜:开盘受阻1236一线回落是修正还是延续下跌!7.23黄金走势操作 ..._图1-1

黄金走势可谓是死里逃生,上周金价一直处于下跌状态,受利于最后两日特朗普惊现的“神助攻”,黄金才逆转下跌状态。展望下周,欧委会主席容克将和特朗普就贸易问题展开正面交锋;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也将在下周揭开面纱。除此之外,在美国第二季度GDP的带领之下将有一大批经济数据需要关注。届时,美元会不会使出绝招?黄金面对重重压力能否稳住反弹之势?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重磅出炉 美元后市将会如何?——



下周四(7月26日)晚19:45,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重磅出炉。上一周,欧洲央行在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将维持利率不变知道至少2019年夏季的前瞻性指引。这一言论与早前观点相当一致,并带给市场更多鸽派的信号。但是对欧元的前景产生了重大利空。因此,下周的央行的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依然不会有较大的突破。但是,就当前贸易局势来看,欧盟作为贸易矛盾中的一个主体,贸易僵局对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产生一定影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市场仍然不可放松警惕。与此同时,在欧洲利率决议公布之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对当前货币政策的言论以及利率的观点,都会给市场提供更多的前瞻性的线索。届时,欧元的波动会波及美元,而与美元负相关的黄金也将会产生巨大的变化。



——美国第二季度GDP重磅出炉 谨防美元放绝招——



下周美国方面将会有大量数据出炉,而最抓人眼球的当属美国第二GDP年化季率。由于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开始放缓,所以第二季度市场普遍预期会出现较大的反弹。其余公布的具体数据包括:下周一的成屋销售,下周二的IHS Markit发布的PMI初值,下周三的新屋销售和6月耐久财订单。密集的数据将会对美元产生重要的影响。届时,大部分数据都较为靓丽的话,美元有可能将继续强劲下去,金市将继续遭受新的劫难。

董财胜:上周交易回顾


周一黄金四小时周期上布林线中轨压制金价反弹,亚盘触及1245附近果断空单进场,美盘啊到达目标点位1240附近暂获利润出局,并且提示大资金的朋友可继续持有看1236一线破位,目前看来这波空单的布局可谓是收获不错;周二黄金亚盘回调,急跌没有追空思路是正确的,我们在1240附近做多,也到1244附近离场,这波反弹相信还是有朋友追多的但我们还是坚定看空的思路,博了一波短多之后果断反手1245-1243附近空单进场,果不其然美盘跌破1236一线到达目标点位1230附近获利出局;周三早间开盘于1227一线随后微微上涨高位1229一线再次展开跌势,触及1220整数关口才停止跌势,晚间鲍威尔讲话老调重弹,美元冲高回落,给了多头喘息的机会;周四早间触及1228一线回落,果断1227附近空单进场,也在目标点位1219附近获利出局;周五早间受到隔夜特朗普言论影响上涨,黄金冲高1230一线回落,早间1223附近果断空单经常达到目标点位1215和1218附近获利反手多单进场也在1225附近获利出场,亚盘急跌没有创新低,欧盘反弹没有延续,美盘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和欧盟,美元短线下挫,黄金借此上位,尾盘站上1230上方。


董财胜:开盘受阻1236一线回落是修正还是延续下跌!7.23黄金走势操作 ..._图1-3

董财胜:7.23黄金操作建议内参



目前的黄金收线来看,下周黄金开盘后多空皆有利可图,从走势上可以看出黄金正处于中线的位置,也就是做多做空都尴尬反面则是多空都可以做,所以大家不要过于紧张只要在能获利的范围内就是赚!周五白盘布局的1215中长线多单的朋友继续持有就可以了,后续回踩到1225一线可以加仓进多单。



黄金技术面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破高,周一依托前期起涨点1227继续看上行,这也是交易中最好的交易手法,不可盲目跟风,顺势而为,其实很遗憾的是,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延续反抽,出现慢涨的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下周下方需要重点留意1228-1225底部支撑,上方留意1337-1339前期阻力位,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多,高空为辅。



黄金点位操作布局:



1、下周开盘短线回调1225-1228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32-1235,破位看1240美金。



2、中线多布局的我们在1215和1218已经布局进场,持续获利适当减仓持有。



3、守住开跌口1236-1239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30-1288附近,破位看1222-1220附近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投资者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挣的少亏得多或许也只是你的常态!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