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1280技术卖盘打压多头,金价回落买盘寻找低位支撑

已有 168 次阅读2019-4-22 03:23 分享到微信

​在振荡市中追涨杀跌,是交易者常犯的毛病,特别是在趋势中后期,交易者对市场的趋势能否延续犹疑不定,便总以为每一次短暂的上冲或下跌就是新的趋势的开始,于是在踏错市场振荡节拍的情况下频繁买卖。而当趋势真正走出时,自己已经被市场的振荡搅得六神无主,心理上已经无法对趋势是否真的出现做出恰当的判断,因此失去挽回损失的机会。


在趋势市场中,最容易使投资者陷入困境的做法便是逆势操作。不少投资者在做错了方向后,仍然逆势加码,等待回调时扳回老本。可当价格回调时,他们又开始希望市场能够转势,让自己捡个“天上掉陷饼”的机会。交易一定是要耐心的等待,等待时机出手,等待时机收割利润!


QQ图片20190402154119_副本.png


上周黄金缘何突然加速大跌?本周黄金重点关注1280一线


对于近期黄金的急跌,主要因主要经济体公布的积极经济数据提振了风险偏好,削弱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1、黄金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首次持续波动于100日均线下方,这被认为是引发空头抛售的一个关键因素,并在普遍的风险偏好中进一步引发了激进的技术性抛售。


2、股市上涨,给传统上被视为避风港的黄金带来了压力。最近看到了来自中国的积极数据,这确实支持了中国经济和全球经济好转的观点,进而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


3、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积极进展以及没有任何重大的全球地缘政治问题,令黄金失去了一些光泽。技术面看,分上一交易日黄金突然下跌,可能进一步归因于后续的技术性抛售。


QQ图片20180419160316.png


4.22黄金交易内参


上周黄金市场在触及1310后的弱势下跌中重新跌破1300关口的支撑确认了反弹行情的结束,随后震荡走低最终刷新了前期2次测试的1281区域的支撑,周尾因为耶稣受难日的影响整体波幅不大,跌破1281后处于1270之上震荡修正,


如图短周期的盘面1280-82区域从支撑破位到现在转变为阻力,加上以124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完整情况,继续守1280阻力看跌的思路维持不变,所以短线反抽1280-82区域依然是布局波段空单的时机,下方支撑继续看下降通道和周线级别1160上涨到1347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重合的1250-60区域之中!后市只有4小时重新企稳1280再考虑调整思路!另外美元涨了40多点,黄金竟然没有跌破1270,反而快速上行1277一线,显示多头动能强劲。在跌破1280空发力下跌,在1272一线横盘,久盘不跌必有一涨,就说明多头随时爆发!


1555892613689779_副本.jpg


4.22交易策略内参:


1、早盘1280附近空单继续持有,止损1286,目标1272-1270


2、下凡1270附近轻仓多,止损3美金,目标1280-1282


黄金投资亏损为什么总是你,七条方案助你稳健盈利!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点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


1555295155502601.jpg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董财胜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董财胜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