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董财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投资理财投资技巧6大技巧

已有 142 次阅读2019-4-23 02:32 分享到微信

一、向下差价法


前提: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行情走势。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二、向上差价法


前提:要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上行情走势。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做单几次,降低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三、降低均价法


前提:有大量现金并有足够的胆量。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的买入持仓,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建仓法法。


四、单日T+0法


因为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如果你昨天有50手被套,今天可以先买10手,然后等价上了,再卖10手;也可以先卖10手,然后等价格下了。再买10手,等今天收盘,你还是50手,但已经*过一个或几个来回了。一进一出或几进几出,资金增加了,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直到解套。这个技巧与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的区别在于,它是当日就会有几个来回,而向上、向下差价法则不一定是当日做单,可以过几天做一个来回


五、换投资产品法


当你觉得自己的这个产品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一只感觉行情趋势不错的投资产品进行做单,也就是等价或基本等价换入有上涨希望的投资产品,用后面买入投资产品的上涨利润来抵消前面买入的投资产品因下跌而产生的亏损


六、轻仓做单滚动做单法


技巧同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和单日T+0法相同,但不是全仓进出,而是轻仓做单进出。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防止出错,假如你对后市的判断是错误的,还能保证手中有轻仓做单持单和大量资金,处理起来会比较灵活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