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inpostpon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7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Postpony邮差小马是真的划算,而且操作很简单啊!

已有 1131 次阅读2018-7-17 21:56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邮寄, 代购, 跨境 分享到微信

Postpony邮差小马这个跨境邮寄平台操作很简单,价格也很划算,最重要的安全,有邮寄需求的可以使用!

很多在美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华人,经常需要搬家寄东西,或者毕业回国,很多大包行李都要邮寄,更有些国内朋友做代购,都可以用postpony平台打印lable寄快递。一方面操作简单而且邮寄起来非常安全,另一方面用postpony能省很多运费。点击这个链接https://www.postpony.com/login/register?share=8181 即可获得优惠劵享受更多优惠。

邮差小马是USPS, FedEx, UPS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提供超大的物流折扣和在线打印快递单的服务。因为PostPony有客户基础,有量级,所以称为官方的战略合作伙伴,价格也就会低廉。支持在线打印面单,是因为他们获得了官方服务的API。包裹运输服务的执行者仍旧是官方,不同的是价格比官方低很多,有折扣和定期的优惠券以及不同层次的会员体系。PostPony已经成为华语范围内最大的邮资折扣平台。

 

首先点开https://www.postpony.com/login/register?share=8181链接,进入Postpony官网,点击sign up,填写用户名、密码、邮箱和邀请码,邮箱激活。

根据邮寄需求,填写快递单据,收件人发件人信息,包裹重量尺寸,选择日期,填写商品信息等等,根据页面指示填写即可。

Quote运费,比较折扣,选择一种很合适的运费方式,在线支付。打印生成的Lable就可以寄出包裹啦。

填写运单注意事项:

1、     全部用英文填写红色星号提示的收发货人信息

2、     美国地区五位邮编即可,中国地区六位邮编,要具体到某市某区

3、     美国电话十位数字,中国电话十一位数字

4、     常用收发件人可以保存

5、     包裹尺寸要以真实信息为依据,并且不要超过官方的重量体积限制即可

6、     包裹取件可预约取件或者自己送到门店

7、     PostPony邮差小马的ship date 填写错误可以选择ship date, 保证与实际邮寄日期一致,逾期label会过期无法使用,但是可以系统申请退款,重新打印一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