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pittyhan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7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蕉面膜真的能美白嗎?美白原理是什麼

已有 1640 次阅读2018-10-23 02:39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核心提示:香蕉面膜美白嗎?相信有很多朋友不知道香蕉面膜美白,然後下面小編整理一些相關的內容,然後下面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香蕉面膜能變白嗎?我相信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香蕉面膜可以美白,所以下面給大家整理一些相關的內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小書。

You Beauty 去斑嫩膚儀器採用義大利出產的Discovery PICO可說是皮秒激光的皇者,除了脈衝時間最短外(450ps),可輸出能量也是最高(800mJ),亦設有雙波長,因此可以完美解決各種惱人色斑。

  香蕉面膜可以美白嗎

  香蕉面膜可以美白。

  香蕉面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經常使用的香蕉面膜也可以淡化皮膚中黑色素的沉積,起到美白皮膚的作用,甚至有些膚色,曬傷也可以淡化。

  香蕉美容可以起到美白作用。香蕉皮經常用來擦臉或香蕉被搗碎成香蕉醬。當用作面膜時,可以使皮膚變得越來越白亮。如果你想更好的美白效果,那么你可以添加一些牛奶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的美容功效

  清潔去油

  香蕉和檸檬制成的面膜能有效地幫助肌膚去除油脂,徹底清潔和滋潤肌膚。

  補水控油

  用香蕉、蘋果、杏粉和無糖豆漿制成的面膜,能有效補充肌膚水分,有效調節皮膚分泌的油脂含量,達到防油的效果。

YOU BEAUTY的皮秒激光儀器是採用最頂尖的discovery pico,脈衝時間為450/ 370 ps,是市場上最短的脈衝時間,可減少治療次數同時達到去斑效果;儀器的治療波長是1064/ 532,可深可淺的雙波長,特別適合亞洲人皮膚!

  修複保濕

  香蕉和酸奶制成的面膜對曬傷皮膚,保濕面部,改善皮膚幹燥有很好的效果。

  滋潤抗皺

  香蕉+易+蜂蜜+奶粉做面膜,能滋潤幹燥肌膚,幫助肌膚皺紋,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細膩光滑。

  美白淡斑

  香蕉+牛奶+茶面膜,能有效淡化陽光下形成的斑點,滋潤肌膚。

  清爽排毒

  用香蕉南瓜澱粉水制成的面膜,能有效地幫助肌膚解毒,使肌膚光滑清爽。

  牛奶香蕉面膜美白

  香蕉去皮,搗碎成香蕉醬,然後倒入適量的脫脂牛奶,盡量使香蕉保持泥濘。然後將香蕉奶塗抹於面部,均勻塗抹,靜置15分鍾,然後用溫水洗淨。由於牛奶還具有美白效果,用這種方法制成的面膜可以使美白效果加倍。

  檸檬香蕉面膜美白

  首先,將香蕉皮搗碎,然後新鮮檸檬汁,在香蕉泥中滴幾滴,拌勻,然後將檸檬香蕉面膜塗在臉上,15分鍾後沖洗幹淨的水。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果酸,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再加上香蕉,可使肌膚美白一倍。

DISCOVERY 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是由美容師做,除了有嫩膚效果,還有淡斑功效,較適合深層斑。做的時候有輕微類似被橡筋彈的感覺,皮膚乾的位置感覺會較大,建議大家做之前的幾天可多敷保濕面膜。


  濃茶香蕉面膜美白

  先用茶泡一杯濃茶,然後剝香蕉皮,把它搗成香蕉泥,等茶冷卻後,倒入適量的香蕉,攪拌均勻。然後均勻塗抹於面部,洗淨後15分鍾即可。用這種方法制作香蕉面膜,可以淡化皮膚上的斑點,曬傷,還可以美白皮膚,讓皮膚變亮。

  橄欖油香蕉面膜美白

  或先剝香蕉皮,搗成泥,然後倒入適量的橄欖油,攪拌均勻,然後鋪在臉上,等待15分鍾,用溫水洗。該方法不僅具有美白效果,而且可以滋潤幹燥皮膚,改善皮膚粗糙。當橄欖油香蕉面膜用於美白時,它會變得越來越嫩白。

  酸奶香蕉面膜美白

  將磅香蕉泥和適量的酸奶混合攪拌,適用於臉,洗食物分鍾後。因為酸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所以也會有美白的效果,酸奶本身和酸奶含有乳酸,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混合酸奶和香蕉可以淡化色斑和白色的皮膚。

建議大家可先試做一次you beauty 評價的去斑嫩膚療程評價還不錯,覺得滿意療程效果再考慮是否持續做~至於想徹底去斑的朋友,可先諮詢You Beauty專業美容師的意見,再作決定,畢竟每個人需要做的次數也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