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eiwe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9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道快手美食,鸡蛋炒虾仁送给大家,鲜嫩又好吃,能干掉2碗米饭  ...

热度 2已有 1892 次阅读2018-11-13 02:48 |系统分类:美食分类分享到微信

鸡蛋炒虾仁是一道营养价值极高的菜肴。虾仁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防止动脉硬化。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优质蛋白质,而且这种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被吸收,是人类常用的食物之一。
现在很多人买到虾仁,都喜欢用它和鸡蛋一起炒。可是每次鸡蛋炒出来却不嫩不鲜不够好吃。其实,要想把鸡蛋虾仁炒的鲜嫩又好吃,你只需要往将虾提前腌制一会儿,再往鸡蛋液中加一点点的它,就能炒出鲜香、细嫩、好吃的虾仁炒鸡蛋啦。 

【鸡蛋炒虾仁】

所需食材:大虾仁2两,鸡蛋3个,葱1根,姜1小块,胡椒粉、料酒、淀粉各少量,盐、食用油适量。

制作方法:

第一步:将虾仁洗干净,加入少量的料酒、胡椒粉和淀粉抓匀腌制一会儿。葱切成葱花,姜切丝备用。

提示:往虾仁中加胡椒粉、料酒和淀粉,既可以让炒出的虾仁更滑口细嫩,还能很好的去除虾仁中的腥味。 

第二步:将鸡蛋磕入碗中,加少量的盐充打散,然后加少许清水搅抖均匀。

提示:往蛋液中加一点清水抖均匀,可使炒出的鸡蛋又鲜又嫩,味道更好。这个小妙招屡试不爽,别不信。

第三步:热锅注油,待油烧热后,将虾仁下锅炒至断生。 

第四步:将鸡蛋液倒入锅,油要比平时炒菜多一些,这样炒出来的鸡蛋会更泡更嫩。

提示:制作鸡蛋炒虾仁的时候,油要稍微大一些,这样炒出来的鸡蛋块会更好吃一些,也更蓬松更嫩。 

第五步:待鸡蛋定型后,炒散划成小块。然后加少许盐,撒上葱花炒匀。出锅装盘即可享用啦。 

 “鸡蛋炒虾仁,别直接下锅,这样处理一下,更滑口细嫩,还能去腥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老村长 2018-11-14 22:54
鲜嫩又好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