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eiwe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9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人长期“滴酒不沾”,身体会出现哪些变化

热度 2已有 1060 次阅读2018-12-17 21:20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很多人不管是在工作应酬还是亲朋好友聚会都会喝一点酒,既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交流起来也非常痛快。适当的饮酒对身体有非常多的好处,但是如果饮酒过多或者经常的酗酒,对身体的健康来说危害非常大。
1、血压降低血管更健康

如果长时间喝酒能够刺激到血管,使血压持续升高。对于大多数的男性朋友来说,如果长期不喝酒,身体血压就会出现慢慢降低的情况,而且血压会慢慢的平稳,恢复到健康的正常状态。坚持久了胆固醇也会有所降低,这样使血管越来越健康,身体越来越健康。
2、血脂降到正常范围值

长时间喝酒的人群,在摄入酒精后,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些不良的状况,比如高血脂、高血压和高血糖。如果戒酒一段时间,身体就会慢慢的恢复健康,血脂慢慢降,时间长了以后能够发现自己的血脂降到正常范围值。

3、肝脏功能提高

肝脏是我们人体内解毒、排毒的器官,如果平时经常喝酒酗酒,那么会造成肝脏的一些损伤,容易导致出现酒精肝或脂肪肝等一系列的情况,甚至更严重的会出现肝癌。如果戒酒一段时间肝脏就可能慢慢的有所恢复,时间久了,肝脏的代谢功能也正常,为了身体健康,少喝一点酒。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尽量少喝一些酒。否则就会对肝脏加重排毒解毒的负担,损伤肝脏健康。同时在日常饮食中要多吃养肝护肝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坚持每天运动锻炼,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