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十里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0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健身心法:7个方法让你保持热情!

已有 601 次阅读2018-8-14 05:04 分享到微信

        1. 设定一个可达到的目标

  不要想象三个月就变到像张家辉那样吧!先从短期目标开始,再慢慢拟定长期计划。如目标太高不合乎现实,那放弃可就易。试试从今天开始,坚持每两星期训练一组肌肉吧,到可以增加训练重量时,再加重力度,当你一个个目标达成时,成就感和信心亦会自自然然增加!

       2. 在运动中找到乐趣

  做运动最重要是有乐趣!无论你是什么运动都好,如果你不是打从心底爱上它,而是纯粹强迫自己去做,很快可能就放弃了。如果你不知道喜欢什么运动,那就多作尝试不要抗拒,除可以扩阔你的社交圈子,更可以找出你从小到大没有被发觉的运动潜能!

  3. 将运动融入生活

  “忙”永远都是借口,生活上的事情只有先后次序吧。到底运动在你生活中排在什麽位置,这很视乎你的决心。又或者,你可以试试在生活中多做些运动,例如坐地铁时走楼梯不要乘扶手电梯、看日剧/韩剧时走到健身中心的单车机上看吧。

       4. 为自己身体变化做个记录

  只有目标是不行的!最重要是让你自己知道运动对你的身体有所变成,将所有状况用心记录下来。例如是体重、心情、睡眠有否转好等记下,现时手机的Apps那么多,随便下载一个记录也可的。当你看到自己有所进展时,运动的决心就更大了!

  5. 和朋友一起做运动吧

  朋友永远是鼓励你的最好伙伴!除了可以互相监督对方有没有在偷懒,同时你还可以一起讨论运动的经验与成果,并改进运动和训练方式,让你更快达到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