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谦晟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1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谦晟鸿:8月10日美盘及后市黄金原油分析建议

已有 993 次阅读2018-8-10 10: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8月10日20:30,美国公布7月份通胀数据,核心通胀年率创近10年新高。且基本趋势继续走强,显示通胀压力稳步上升,料令美联储按部就班地逐步加息。截至发稿,美元指数上浮13个点至96.15,现货黄金下挫1.4美元至1212.01美元/盎司。

  今日周线收官,黄金市场再次走出一波区间震荡行情,除了今日黄金是先跌后涨以外,走势与前几日没有什么差别,震荡区间还是1206-1216,金价下跌动能减缓,并且金价有筑底迹象,筑底究其原因谦晟鸿前几日分析策略中已经说明,一方面是因为消息面避险升级推动黄金价格买盘上涨,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技术面1204初步形成双底形态支撑金价。总结本周操作情况,周初坚持看跌黄金,提供1216,1213空单连续获利,其后于1210,1208附近开始看涨,最高涨至1217附近也斩获2单利润,不幸今日早间提供1212附近多单意外被止损,连胜纪录打破,欧盘时段在金价未跌破1204支撑的情况下,提供1205附近多单,唯信xwf3533看触低反弹,如约到达1214-1213目标位,挽回亏损,再次说明了金价双底形态形成支撑,可以逢低做多的可靠性。本周金价大部分时间在1206-1216区间内,提供的操作策略补多,主要以短线交易,如果有把握住节奏,利润还是很大,今晚周线收盘继续看1206-1216能否打破,破位之后我们后市再顺势跟进;


  简单解析下后市走势,由于行情偏震荡,参考短线4小时图看,金价若破位1216阻力位,将测试下行通道线上沿压力位1220价格位置,今日早盘有这样的反弹迹象,可惜未能走出来,后市破位1220阻力,金价有机会走出一波大的反弹延续行情,可以关注此压力位看涨的机会。而主线上,金价目前还是处于区间1206-1216区间震荡,大趋势偏空,受阻1216走跌将是常态,下行目标继续看1204破位情况,跌破的话,那么金价将延伸下行通道,目标直指1195下方;不过个人倾向于支撑1204先看涨,因为久跌不破技术面上有反弹调整的需要,就看涨多少的问题,做空只会越来越不安全,后市注意金价支撑1204看反弹即可;黄金美盘操作建议参考:1210上分做多,止损1206,目标1216,破位看1220,总之支撑1204先看反弹即可;

  原油昨天日线继续收在趋势线上方,周线同样在趋势线上方,按道理说这里是抄底的最佳位置,但是昨天的反弹力度太小,不过中线多的条件成立,可以去尝试继续去抄底,短线上空单来看空间反而不大,不做在高位基本没什么利润,若多单今日一旦再次守住趋势线66.5这个重要位置,原油反弹的概率将大大增强。

  从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谦晟鸿认为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近期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对于周五原油晚间操作思路上谦晟鸿个人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6.2-66.0一线支撑,下方意外破位则进一步关注65.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67.4-67.6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68附近阻力压制。

  文/谦晟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