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谦晟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1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谦晟鸿:8月16日欧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分析及建议

已有 508 次阅读2018-8-16 03:5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受近期土耳其里拉暴跌担忧情绪以及美元持续走高的影响,黄金刷新逾一年新低于1160一线附近。不过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进行经贸磋商的消息,使得市场对于贸易战预期有所缓和,这使得黄金收复了日内大部分跌幅,重新回归1170美元上方。

  8月16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暂时在逾一年高位附近徘徊,但仍受到97整数关口的压制,短线面临一些调整需求;现货黄金则大幅下探,一度创逾一年半新低至1160.39附近,本周下跌已经超过50美元,空单获利了结的需求可能会限制进一步下行空间;原油市场,库存和产量的增加令油价承压,技术面也向下破坏,建议关注200日均线的支撑。

  黄金昨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隔日再延续下跌的走法,本周消息面依旧清淡。周初走出一波破位下跌后,奠定了周内的弱势格局,日线和周线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即使空间可能收缩得小。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84一线。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日内操作思路上谦晟鸿建议继续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76-11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2-1159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55一线。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16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175附近;

  2、建议反弹1178-1176分批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160破位看下方。

  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在跌破67.14和66.60的支撑后直接呈现了下行的趋势,原油的趋势目前不能说空头强势,但是震荡下行的趋势是十分明显的,反弹的力度一度被美元进行打压;4小时上原油M100日均线和M77日均线的强势压制在68.0-68.28区域,上方布林带上轨的阻力在68.47,M10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的开口向下开始延升,MACD指标动能开口向下,短期上原油会存在继续下行的趋势;从小时线上来看,原油下方的布林带下轨的开口直接被EIA数据的利空开始打开,原油反弹上方布林带中轨有明显66.08的压制,综合来看:谦晟鸿建议大家操作上继续维持反弹进行高空,下方重点关注64.15的支撑破位情况去适当轻仓进行低多。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稳进者65.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8美元;

  2、激进者65.08-65.30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8美元;

  文/谦晟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