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谦晟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1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谦晟鸿:8月17日黄金原油七夕送美金策略

已有 778 次阅读2018-8-17 03:59 分享到微信

 
  周五黄金7日来首次收阳,这是由于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进行贸易磋商,使得市场对于中美贸易争端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尽管美元的持续走强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施压金价,但是有关人士表示随着欧洲以及新兴市场加大黄金的购买力度,美元上涨放缓,黄金或迎来转机。日内关注美国消费数据,这将对美元产生直接影响,进而带动金价走向。

  8月17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避险买需有所降温,多数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一些反弹需求,但美元指数仍有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还受到1180关口的压制,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原油市场,虽然油价在200日均线受到支撑后温和反弹,但市场仍对全球需求前景转弱表示担忧,油价仍有震荡下行风险。

  黄金1365见顶大跌最大跌幅达205美金,本周加速下跌后昨天首次出现较大幅度的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看好黄金多头见底,起码中短线见底了;长线还需要确认,毕竟日线收盘多头欠火候,周线更需要确认!今天关注1182区域压力,突破奖直接上涨;下方关注1170区域以及1165-60区域两档支撑!今天短线先围绕1170-1182区间高抛低吸,中线则以1160为损布置多单,上方上破1182补多单,看冲击1190以及1200-04!

  目前,行情经过连续加速下跌后步入低谷,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浓厚,体现在行情上自然是波动区间缩窄,在这种节奏下,操作上还需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以及阻力破位情况,暂时不建议低位去追空现在点位靠近周三盘二次下跌高点65.2一线,也是周一杀跌反弹的低点,空单持有先关注该点得失。四小时来看,原油自69.9关口再次承压后,走势上阶段性下跌,而每次下跌均以加速形态完成,K线上大阴与小阳的排列明显,整体处于下跌趋势内,昨天原油在刺破周三低点后反弹,幅度不大,但最终收取小阳线!今天重点关注64.50区域支撑,同样是前期多头上涨点,守住看多头上涨,下破则看回落!操作上则以64.50为多头重点防守区域,逢低买入,下破严格扫损!

  美元指数在倒T线之后,昨天高位震荡,日线收取一根下影小阳线,行情形成了高位震荡!今天周五,多空必将继续较量,不过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走势会很复杂!总的来看,美元遇阻97.0区域后短线偏弱,虽然趋势看涨,这里必定会先回落;首先是10日均线96.0区域,重点是95.50/60位置,有望顶底转换点!因此,今天看冲高回落走势为主,上方96.80第一压力,重点97.0区域!

      文/谦晟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