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谦晟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1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谦晟鸿:8.22美指受阻惨遭重挫,黄金避险趁机走强

已有 546 次阅读2018-8-21 23:4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周二美元指数重挫,盘中一度刷新8月9日以来盘中低点至95.07,因此前特朗普抱怨美联储加息,非美货币则趁机走强。美元指数下跌54点,跌0.57%,欧元兑美元上涨87点,涨0.76%;英镑兑美元则涨103点,涨0.8%;商品货币澳元兑美元上涨28点,涨幅0.38%;纽元兑美元上涨38点,涨0.57%。

  土耳其事件尚未平息延续至本周,昨日黄金市场避险犹存,日内冲高回落,晚间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鸽派言论,表达了对美债券收益率曲线及当前债务水平的担忧,卡普兰认为美联储只需要再加息三次或四次就能触及所谓的中性利率,美元指数继续获利再度回落美国经济增长的逆风积聚,美联储可能正接近其加息周期的尾声,随着欧美,英美货币的汇率型反弹,带动黄金白银走强;黄金市场利空消息面开始有所反转,而技术面整体还是空头趋势,这使得黄金价格后市走向成疑。

  技术面上看,金价日线3连阳K,延续反弹修复走势,今日最高涨至1197.88美元/盎司附近,谦晟鸿建议短线上维持看涨思路,反弹到位之后我们再做空单布局,从近期盘面走势来看,金价最低跌至1160一线,固然于1275附近吸引了大量追空资金,并且1175一线形成支撑买盘,所以我认为金价短期内走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金价支撑1175上方将会继续走强,扫荡剩余空头才是正常逻辑思维,至少周四大量消息面来临之前会是这样的走势,昨日金价美盘回落支撑1187附近反弹修复上来,这就是一波诱空行情,暂时不要想着金价会大跌。谦晟鸿昨晚文章中提供1190多单成功到达目标1196,今日预计是先涨后跌走势,日内关注1195得失,上方关注1200-1204阻力,受阻我们再反手空,下方关注1192-1190支撑。

  伦敦金亚盘操作建议参考:

  1192先做多,止损1187,目标1200,破位看延续,欧美盘受阻1200反手空;

  接下来我们关注明日重磅消息:美国货币政策会议及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指示,主要关注两点,一、美联储9月及12月份加息进程,二、美元指数强弱,解析:若美联储加息政策偏鹰派,将再次提振美元,利空黄金白银,反之若偏鸽派,那么美元指数将受阻回落,短线提振黄金白银价格,并且买盘将非常强劲;

  本文由分析师谦晟鸿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