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谦晟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1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谦晟鸿:黄金温和上行先跌后涨,原油高空静待EIA

已有 513 次阅读2018-10-10 23: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10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走弱,跌至一周低位,英国和欧盟有望达成脱欧协议给欧元和英镑提供了较强的上涨动能,这令美元承压明显;现货黄金则温和上涨,一是美元走弱,二是全球股市大跌,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的美国CPI数据;原油市场,油价延续隔夜跌势,股市大跌,库存增加等利空消息令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周三(10月10日)美市盘中,尽管日内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但美元指数仍然跌跌不休,主要非美货币则强势反弹。在美元跌跌不休之际,现货黄金也低迷不振,维持窄幅交投。如果美国经济数据继续令人意外地上行,那么美联储2019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可能上调并因此推高债券收益率,从而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这将金价推至更低。投资者们还必须考虑这样一个事实,黄金价格在1180美元至1200美元之间,是市场突破下行或者上行的一个重要障碍。



  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几次下探1183一线止跌,且还伴随着小幅的反弹,虽然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金价在1183一线基本上形成双底,不过布林带三轨还是保持着向下的趋势,5/10均线形成金叉且缓慢向上延伸,且金价围绕着5/10日均线震荡运行,若金价能企稳在5/10均线支撑之上那么今日行情还将向上反弹。sto快慢线在超买下方初步形成死叉,但还未开始形成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死叉已经走到尾声,绿能也虽然还是维持放量但是明显依旧减缓了放量的节奏。整体来看,昨日美元的走势大幅的下行,虽然黄金从1185一线反抽到1194.5附近,但幅度不算太强,但是对于黄金而言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综合短线看,金价在1185附近存在一定支撑,如金价进一步上行突破1195阻力,金价上涨动能方可有望激活,也才有机会再度上攻1200大关。今日操作上建议先跌后多。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现价1193.5直接做空,止损1197,目标看到1188附近;至于多单第一次触及1186直接做多,目标看到1195;

  原油昨日大阴线爆布式的下挫,经过周初的高位震荡转换,带动指标向下,配合一定的诱多后反下。周初我们就强调过,周线上影受阻,中期伴随调整开始,昨日坚定做空思路正确,精准74.0高点做空。空单已盈利顺利离场。日内短线反弹继续做空。日线大阴吞没十字K线,形成中继下跌调整,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图看回落。短线图:4小时反弹二次承压破低下行,短线构成下跌台阶通道,次高点75.10形成空头临界点,4小时依托临界点反弹做空即可。考虑到昨日震荡转换下跌当中,下跌过程也处处是支撑,尽量不直接追低,反弹后再行切入。今日阻力73.40-73.50。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今日反弹73.0附近做空,止损73.4,目标72.0附近,多单暂时无策略;

  本人对黄金、白银,原油大宗商品及股票等理财产品有深入的研究,有兴趣找到谦晟鸿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