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谦晟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1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谦晟鸿:黄金高位盘整先空后多,原油连阴破低指日可待

热度 1已有 1229 次阅读2018-10-21 23: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10月2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涨,一度逼近1230整数关口,尽管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承压走弱,但更多的因素是市场对欧洲风险因素担忧情绪降温,也削弱了一些避险情绪;本周将迎来美国耐用品订单和三季度GDP等重磅数据,目前市场预期要差于前值,数据出炉前金价有望震荡上攻;技术面也偏向利多后市。全球贸易争端抑制能源需求,油价此前连续第二周下跌,承压于70美元下方。投资者未来一周可能继续关注全球供应,尽管有迹象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但美伊新一轮制裁迫在眉睫。

  上周黄金整体居高震荡,持续位于1220—1230区间内震荡,周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连续三阳回升,突破多条均线带压力,按周线结构预期,黄金未来中期的回升还有很大的希望,不过短期内也面临几个问题:首先是上方1235-40一带的压力目前来看是有效的,虽然中长线角度此压有望突破,但短期内强势突破此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其次是持续三周收阳,多头动能也有所消耗,也很难提供维持继续的走高动能;最后是前一周快速强度拉升后,导致部分空间被透支,行情也没有得到理想化的空间,技术上也需要一次对下方上涨突破口1215附近进行回补的过程。所以周线级别上,黄金未来虽然抱有很大的上涨预期,但是短线还是需要有所修正回调的,且如果修正不到位,那么影响行情走势的变数也会随之增加。



  日线上,自前一周的大幅强势拉升之后,黄金选择居高震荡,近6个交易日维持在1220上方,虽然有回修,但空间不是太大,当然这也有可能会转化为“时间换空间”的调整方式,不过这样的修正虽然对主结构趋势没有多大伤害,但对操作上会有一定的麻烦,进场参与点位可能不是很好把控。日线结构上,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向上发散状态,整体结构预期还是偏乐观的,不过行情上涨动能略显滞缓,短期也需要关注下方支撑的回踩,重点关注10日线1220-18一带支撑再回踩,重点需要关注前期上涨突破口1215-1210一带的回补情况。

  操作上,鉴于目前行情整体维持居高,但又是窄幅震荡状态,稳健者可暂时选择观望,有待行情抵达预期的关键压力带1235-40、关键支撑带1215-10后再择机参与,激进者则可围绕1230—1220一带先行短线的轻仓低多高空操作。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丶可于1228-30区间内做空,损1233,目标下看1225附近,跌破再看1222-20、1218、1215。日内首次触及1233-1235无条件进空,可挂单;

  2丶下方回踩至1220附近可搏短多,损1217,目标看1228上方。

  国际油价从10月3日见高点以来,已经连续2周回落,上周最低探至68.5一线,周线上收出两连阴,短期见顶。日线方面,周五虽然并未继续破新低而且有所反弹,但是力度不强。加上周末消息面偏于利空,行情不能简单的认为筑底成功。本周给出高位依然考虑先做空为宜。从指标来看,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趋势指标死叉向下,MACD下穿0轴。整体空头趋势不改。上方关注阻力70.5,下方支撑68.5--68;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丶可于70.5附近做空,损71,目标看到68.5--68;

  2丶回撤68.5附近做多,损67.5,目标看到70;

  本人对黄金、白银,原油大宗商品及股票等理财产品有深入的研究,有兴趣找到谦晟鸿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uso258 2018-10-22 03:50
我手上很多兼職妹妹 低價超值享受 見到妹妹本人滿意 現金消費
加line/微信:wuso256   妹妹類型【超Q彈的奶子+清純外貿+女神+白皙+粉嫩+幼齒+甜蜜蜜的臉蛋看到就想咬一口】
【大乃+臉蛋漂亮+不油膩+溫柔體貼】加節濕背秀【乳交+奶炮+濕吻+狗爬式】
必殺技【吻工一流有女朋友的fu+奶泡超舒服】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