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吉永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永柏9.5黄金晚间反弹阻力点空,原油看区间

已有 670 次阅读2018-9-5 07:0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投资, 布局 分享到微信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吉永柏9.5黄金晚间反弹阻力点空,原油看区间_图1-1

——消息面——

据了解到,明天周四中美征税的公众意见征询计划将结束,川普此前告诉他的助手们,待公众意见征询期一结束,就准备立马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过去两个月,美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商品征收关税,中予以同样规模的关税报复。中国对美国的进口远少于出口,中国称将对6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加征关税,这将影响到美国在中国的企业。而美加北美自由贸易谈判也由于川普的不当言论而告吹,川普表示,如果加拿大不配合,就将其赶出北美自贸区。

永柏个人观点:目前中美没有进一步谈判的计划。上次美邀中会谈,但是结果却是不欢而散。美对中征关税,中也对美征关税,由于中对美的进口远少于出口,所以不管美出什么招,中是不会吃亏的。不过这样就会动摇全球市场,导致美元成为避险首选,从而压制黄金。本周三美加再次开展谈判,但是永柏对此前景并不看好。川普这种各个击破,护美利益的做法相当老道。永柏认为短期内,黄金将会在中美贸易的影响下继续承压,那么可想而知后市行情将以空头为主,坐上这波顺风车,从而达到盈利的目的。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日线上来看,昨天收取一根实体中阴线,跌破布林中轨位置,MA5/10均线死叉下行,目前与布林中轨于1196附近以及1199附近施压,布林下轨依然运行于1174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上轨继续向下运行于1218一线,MACD红色量能缩减,快慢线运行0轴下方,上行之势减缓;

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运行,目前运行于布林中下轨一线,5日均线强势下行首要运行于1192一线拐头持平运行,10日均线继续于119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199附近形成关键压力;

吉永柏9.5黄金晚间反弹阻力点空,原油看区间_图1-2

综合来看,黄金围绕1200关口上下争夺已久,昨日空头终于拿下该位置,跌至1190一线,不过永柏也提醒一点,近日黄金走势表现很不稳定,黄金自1160低位获得企稳反弹后,千二关口争夺激烈,目前只能说是宽幅区间1160-1215调整,短线的空头继续下破,并不是单边,这点要明确,而且本周市场消息较多,需要谨防消息面的影响,当然了,既然黄金下破千二关口,那么日内短线操作肯定是千二关口下方高空对待!永柏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196-119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2-1188;不破可把握多单利润;

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永柏习惯每天在盆友权吉永柏首屏;字母加舅舅拔林,实时同步龚重悎:吉永柏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昨日油市上演了一波过山车行情,亚盘很平淡,因飓风影响,上破70.5阻力随后一路飙升最高触及71.4,日内新高,但是依旧没能有效破位,最终在美盘大幅回落,最终跌破69.5支撑,最低落至68.9一线。此次回落也宣告了原油近期震荡上行的良好势头结束。

吉永柏9.5黄金晚间反弹阻力点空,原油看区间_图1-3

从日线上来看,日内比较平淡,目前需要关注上方71.4-71.6的压制情况,而下方68.9则是原油下行支撑位,后续操作可以此铺垫,4小时级别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中下轨之间,开口向下,那么短期来看原油偏向空头趋势,小时级别原油已经有效跌破前点69.5支撑,且下方暂时还没有走出有效的支撑,那么对于空头思路则可直接关注日线级别68.9的支撑位,一旦有效跌破68.9支撑,那么将面临进一步大幅下行风险。综合来看,永柏建议晚间原油操作上围绕70.30-68.5布局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不破68.5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5;不破可把握空单利润;

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永柏习惯每天在盆友权吉永柏首屏;字母加舅舅拔林,实时同步龚重悎:吉永柏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

——吉永柏团队公式: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析/吉永柏/微信jyb998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