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吉永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永柏9.7美指走强黄金弱势迎非农,原油v型反转空头势

已有 555 次阅读2018-9-6 19:17 | 黄金, 原油 分享到微信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吉永柏9.7美指走强黄金弱势迎非农,原油v型反转空头势_图1-1

——消息面——

黄金: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其鹰派的作风扭转昨晚美联储官员讲话施压美元的颓势。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是个典型的鹰,并且也更具有话语权,美联储威廉姆斯:国家的经济目前很好,预计失业率将继续下滑。没看到经济充满泡沫的迹象,新兴市场不是值得美国密切留意的风险。威廉姆斯讲话中鹰的成分凸显推动美元再次走强。现货黄金承压下跌。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昨日白盘黄金持续支撑在1196美元一线,白盘经过反复震荡之后再次测试1196美元支撑获得支撑,我们下午直接在1197顺势跟进多单正确!随后在1203继续持有!看二次冲高,美盘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但是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我们多单选择在1205全部平仓!因上方阻力在1208美元附近,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前我们选择1206空单进场,1200顺利止盈。晚间小非农数据显示利多,金价从1203附近小幅反弹上涨至1206附近,由于随后初请数据公布利空,金价受阻,再次回到1203附近开始震荡,随后跌破千二,最终跌回开盘点附近企稳反弹;我们都知道以往小非农是大非农数据的一个前瞻数据,而本次的小非农数据在很大程度上也为我们指明了今日非农的方向。

吉永柏9.7美指走强黄金弱势迎非农,原油v型反转空头势_图1-2

金价昨日再次逆转空头趋势,回调试探1189一线后企稳反弹,现报1198一线。黄金的反转再次与消息面密不可分,美联储昨晚间再次公布了关于美联储是否加息的概念消息,虽有不确定,含糊之间也可看出美联储并不急需在9月份加息,美国目前经济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下,膨胀率并没有达到2%以及2.5%的加息点,所以对于此次9月份中旬的美联储加息感觉可能性不大,消息上公布再次影响黄金走弱;今日的大非农才是直接影响黄金起飞的关键,如果大非农不能逆转黄金趋势,那么黄金将会再次反弹后下跌。

4小时上看,,昨日先涨后跌再回收的行情,目前上涨到布林带中轨上方的位置,布林带持平运行,MA三线金叉上扬,10均线呈支撑,KDJ死叉下行,MACD红色放量减少,快慢线金叉运行靠近0轴下方;目前上方阻力点1208一线,下方支撑则是1196一线,操作思路上永柏个人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同步吉永柏实时更新行情及点位!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198附近多,止损5美金,1203-1208;不破可把握空单利润: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永柏习惯每天在盆友权实时同步魟,纵秏:吉永柏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周内美油价上破71关口后急剧回撤,周三美盘更是借势下探接近68.5,日线方面再度录得实体的上影阴柱,短期均线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呈现弱势,与之行情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倾向空头发展。

4小时上,自周二盘价格反弹71上方后承压,到现在一直维持回撤走势,当前价已运行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弱势,整个4小时上的技术倾向发展仍是空头占优。

吉永柏9.7美指走强黄金弱势迎非农,原油v型反转空头势_图1-3

连续下行已让美油价弱势形态初现,69关口跌破后又将是68及下方更低位支撑的寻求,所以短期内若没有较大重要的基本面讯息来提振,美油价反弹破高的希望渺茫。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并未导致油价上涨,短期内这种避险效应难以再发挥,那么油价仍有望维持回撤走势,因此现阶段价格运行即保持顺势看空,下方以67.5-67.0为目标。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永柏个人建议回落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4-6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66.6一线周线支撑,不破66.6,这个时候永柏认为可以布局中长线多单,目标70-74;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67.2-67.0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67.9-68.4;不破可把握空单利润;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永柏习惯每天在盆友权实时同步魟,纵秏:吉永柏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

——吉永柏团队公式: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析/吉永柏/喂辛/jyb998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