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吉永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永柏9.15黄金原油稳健收26万,投资何为稳健必看

已有 698 次阅读2018-9-14 19:46 | 黄金, 原油 分享到微信

黄金:开盘1201附近反弹震荡,在亚盘接近尾声1204附近提醒投资朋友多单入场,最高涨1208附近提醒稳健小利4美金出场,随后金价震荡回落,在8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公布后1205附近果断提醒空单入场,在美盘1201稳健小利4美金出场,因数据利多不建议追空,虽然后期行情开启跌至最低1197附近,行情多变稳健为王;

原油:开盘68.7附近震荡整理,在欧盘初期开始反弹至69.0附近,提醒投资朋友空单入场,在美盘68.5附近提醒出场小利5美金,随后油价延续下跌,最低跌至67.9附近,继续在68.3附近提醒多单入场,在69.7附近稳健出场,利获14美金;反手空单入场在68.7附近稳健出场,利获10美金

黄金原油总利37美金,操作10手,就是37000美金折合人民币是26万左右;跟上就是赚到;

吉永柏9.15黄金原油稳健收26万,投资何为稳健必看_图1-1

——稳健情绪:

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总是为未知的行情担忧,却不曾给手中的单加油,常为盈利摆好了酒,可没为亏损留条路。年初的梦想感动自我,年末的总结讨厌自己,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生活中别成为情绪和环境的污染者,投资中被别情绪污染了环境。太多的时候不是方向不对,不是利润没有,而是没有把握的贪婪害了你。

——稳健计划:

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例如利多信号时也要预防下跌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吉永柏9.15黄金原油稳健收26万,投资何为稳健必看_图1-2

——稳健控制仓位:

合理的仓位管理。根据资金大小每一单的仓位要控制在1-2成,因为这样的仓位,才可以长久持续的操作,今天就算亏钱了,明天就有能力去赚回来,反之如果一单损失惨重,再去赚回就很难了。所以仓位的把控特别重要,要控制一个好的仓位,赚钱和亏钱都要在你所能接受范围内,还要形成一种持续盈利的目的习惯,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稳健止损常伴左右:

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稳健获利:

因为未出场的单子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出场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盈,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文中所提到的稳健不仅仅是做单上,更重要的是有个稳健的心灵;在市场中见好就收,要养成稳健习惯

吉永柏9.15黄金原油稳健收26万,投资何为稳健必看_图1-3

轻仓顺势做波段,探囊取物贵知足。突破篇横盘突破要紧跟,突破位价做停损。一旦转势风向变,反手坚决假后真。长期要看周月线,拐点介入很关键。趋势形成不轻改,有风须得驶尽帆。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更多实时精准点位金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十年沉浮,不忘初心,让你的亏损止步,盈利留住,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正好专业,从此你不在是一个人战斗,投资的路上永柏愿与你同舟共济!

  撰/吉永柏/喂辛jyb998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