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科学思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6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美贸易战的实质15——对抗掠夺

热度 1已有 2515 次阅读2018-8-22 20:34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中美, 贸易战, 文化, 路线, 霸权 分享到微信

 

十五、对抗掠夺

美国有实力,才能掠夺世界财富。谁对抗掠夺,硬碰硬,那差不多就是找死。怎么办?避实就虚,用和谐文化塑造人类的灵魂,让世人都知道我们追求的真理、维护的正义是什么,知道什么是人性、什么是兽性,知道人的生存价值是什么,知道人的发展、社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让掠夺者重新认识什么该要、什么不该要。让被掠夺者知道如何据理力争、该争什么、不该争什么。用批评斗争反对、抵制掠夺。

要自力更生、自立自强,提高独立生存能力。离开人家你就活不了,那就只好当奴隶,接受压迫与剥削。不听话人家就打你,你怕打,那就得听话。你不怕打,他知道打不服你还要付出代价,也就不打你了。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资产阶级再强迫无产阶级接受压迫和剥削就行不通了,所以,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发达国家都建立了社会保障制度,让无产阶级生活都有保障。全世界被掠夺者联合起来,让掠夺者失去人心,变成孤家寡人,就无力掠夺了。用强制手段制止掠夺,维护和谐发展

市场经济是互助经济,通过交易、竞争,互通有无、互促互补、共同发展。人家不愿意跟你贸易互助,你就自产自销,生产的目的本来就是优先满足自己生存发展的需求,扩大、提高内需,调整产业结构,减少对外贸的依赖,就不怕贸易制裁。

大家都认识到互助合作、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和谐发展、大家都赢,就不再搞自由竞争、唯利是图、弱肉强食、优胜劣汰、强者称霸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