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快餐大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37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酸菜鱼加盟排行:尾尾鲜3分之差完胜传统酸菜鱼

已有 2268 次阅读2018-8-31 02:22 |系统分类:快餐分享到微信

   在快时代餐饮下,酸菜鱼也有了快餐的属性,酸菜鱼如今在餐饮市场迎来了第二春。

与其他网红品类不同,酸菜鱼作为一个成熟的品类,有属于自己的历史渊源。90年代初酸菜鱼以重庆为根据地,从华东市场起步,迅速蔓延到华南市场,紧接着是华北市场,在中国的大地上,北到东北,西到新疆,南到海南,都有大大小小的酸菜鱼门店分布。酸菜鱼加盟排行:尾尾鲜酸菜鱼

在这道大菜潮起潮落回归平淡后,酸菜鱼市场再起波澜,瞄准快餐和一人食市场的餐饮创业者们争先恐后推出酸菜鱼米饭快餐加盟尾尾鲜酸菜鱼的3分完胜传统酸菜鱼

1、出餐快的秘诀,堂食+外卖神话

尾尾鲜酸菜鱼将制作过程、正宗的烹饪物料全部标准统一化。标准化的尾尾鲜出餐速度只有3分钟,与传统的酸菜鱼相比,烹饪时间从20分钟变成了3分钟,关键一点,口感正宗。尾尾鲜酸菜鱼的轻餐饮快餐式,3分钟即可出餐。出餐速度是堂食外卖的神话

酸菜鱼加盟排行:尾尾鲜3分之差完胜传统酸菜鱼_图1-1

2、口味多元化

传统的酸菜鱼只有酸菜和鱼片的组合,尾尾鲜酸菜鱼对传统酸菜鱼口味做了创新,将酸菜、番茄、青花椒、柠檬、麻椒与无刺无骨的巴沙鱼相融合,有了酸甜可口的特色番茄鱼、酸爽的无刺无骨酸菜鱼、酸而麻的青花椒酸菜鱼、美容养颜的金汤柠檬鱼、麻而不辣的招牌麻香鱼。加上特色川渝小吃和四季养生饮品,口味多样化的酸菜鱼快餐品牌。

3、轻时尚的就餐环境

“简约的灯箱、干净的明档式厨房、木质的餐位...”简约轻时尚的酸菜鱼快餐店,尾尾鲜酸菜鱼的定位是“轻时尚快餐”打破了传统酸菜鱼的大圆桌、多人份餐位,时尚餐厅环境是8090消费者的最爱。

酸菜鱼加盟排行入榜:尾尾鲜酸菜鱼的标准化的3分胜点,餐饮人探索挖掘,用崭新的手法和创新的商业运营来展现中国餐饮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