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unny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州眼一生介绍美国黑科技:瘫痪也能开F-35

已有 1218 次阅读2018-9-17 03:26 |系统分类:杂谈| 眼一生, 黑科技, 视力 分享到微信

  能够开飞机,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估计是很多人毕生的梦想,尤其是男孩子。但飞行员要求是很严格的,不止是在知识素质方面,在身体方面也要比常人更好。

  但最近,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公布消息,2015年他们就已实现通过人脑控制虚拟飞机飞行。消息称,2015年他们在一名瘫痪女性脑中植入芯片,将芯片与F-35飞机模拟器进行物理连接。结果测试者成功脑控飞机飞行。

  而后,他们利用另一名男性进行试验,试验取得了更大的成功,这名男性可以通过大脑同时控制3架飞机飞行。(资料来源:央视网军事频道)

  当然,这项消息的真实性以及里面是否有更深层次的谋划,我们不得而知。但站在这项技术的实用性角度来看,如果消息属实,我国也能掌握这项技术。那以后身体有残疾的人,也能圆了翱翔天际的梦想。

  但眼一生视力矫正健康中心提醒广大军事爱好者,飞行员除了对体能有要求之外,对于视力要求同样很严格。2011年之前,如果裸眼视力达不到1.0,是无缘飞行员这个行业的。而且是做过视力矫正手术达到标准是不被允许的。

  但随着我国近视人口不断增多,到了今年,已经超过6亿,数字触目惊心。到了2017年,招收要求不得已降低至裸眼视力0.8。

  虽然要求降低对于似乎对一些空军梦的人是好消息,但也从侧面说明了我国视力问题的严重性。如果这样下去,势必影响我国军事力量。

  目前,我国已经启动关爱儿童视力健康行动,在国家的呼吁下,眼一生眼健康连锁加盟中心也积极响应政策,为孩子的视力健康出一份力。视力保护重在儿童,在未来眼健康之路,眼一生依然会携手家长,为孩子光明未来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