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星月聊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星月聊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多头能否延续

已有 538 次阅读2018-10-12 10:1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投资如果成为生活中的负担就不叫投资,那是在投机。赚点钱就收不住手,亏了钱就越套越深。很多投资者总是这样,既不舍得亏损,又不自我反思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天下没有那么掉馅饼的事,反正星月做了这么多年分析师是没碰到过这种事。当然,有一些投资者心态是相当好的,只是可能跟错了老师,经常做反单。那么你不是没有机会翻本的,星月纵观投资市场多年,深知其周期及操作规律,一时的亏损算不得什么,关键要懂得变通。经历了昨天的暴涨行情,今天的震荡行情让人看得有些索然无味,星月认为看不懂的行情可以选择观望,而不是盲目操作,行情不明朗贸然入市无疑是在加大风险,本金在才有更多市场博弈的机会。


黄金多单连胜,疯狂收割利润,做单交易复盘情况

周四交易3单,净利润21美金,每一单都经历了相同的过程,深思熟虑的进场,冷静耐心的等待,控制风险,最后就是绝不贪恋的获利离场,这就是这3单收割美金的诀窍。

1.黄金压盘早间1192附近多单,1199出局,净利润6个点,一手就等于600美金

2.黄金1201附近多单,1209盈利出局,净利润7个点,一手就等于700美金

3.黄金1205附近多单,1214盈利出局,净利润8个点,一手就等于800美金

总结:黄金坚定看涨,一路依据关键支撑做多,知足常乐,不急不燥,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长远。

盈利.png

————-黄金终于“起飞” !揭秘金价暴涨背后的“四只推手”

   隔夜美股继续暴跌,全球股市一片哀嚎。投资者纷纷寻求避险,使得黄金获得大量上涨动能飙升至九周新高,摆脱了近期的盘整状态。黄金大涨的背后有着多重因素,且这些因素至少在短期内可能继续支撑金价上涨。

1.全球股市的大幅抛售导致交易商和投资者受到惊吓,因此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呈上升趋势。

2.通胀压力降温提振贵金属市场。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低于0.2%的前值和预期,数据发布后金价走高,这表明美国通胀并非没有问题,也暗示了美联储将在加息方面踩刹车。

3.美元走低也对黄金多头有利。脆弱的CPI数据,震荡的美股以及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退缩的想法给美元带来压力。

4.技术性买盘大幅启动。当金市突破关键阻力位后,触发了期货市场的大量止损单,推动金价走高,突破盘整走势,从图表来看,涨势将会延续。


10.12黄金行情解读分析

        黄金经历过昨日的单边上涨过后,相信现在投资朋友最为关心的就是后市行情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呢?星月个人认为,全球股市的暴跌以及美元指数持续低位对于黄金说首先就是一个强大的支撑。黄金目前这样的走势咱们不得不说行情多头还是比较强势,回调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短期我们还需要关注前期高点压制1228-1230关口,这里没有破位前黄金预计将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

0 - 副本.jpeg

       上涨后必然会有回调,不过昨日上涨后,回调的幅度并不大,当然,这样很容易造成误导,因为行情如果不出现深度回调,那么金价很有可能会延续走强,但如果金价继续走震荡,那么今天做多就会比较被动,近期的行情就是大跌了你不敢顺势跟进,上涨了,同样不敢看延续,如果你按震荡思路交易,突然来个大跌,所以星月经常说,市场的规律就是有时候没有规律。短期的回撤不可看做是空头的主基调,反弹亦不是多头的开始,毕竟近期的趋势不稳定金价多次于该区间来回拉锯,若是出现破位则可及时调整思路跟进。


    4小时,黄金于1183形成双底单边上涨,在市场利好的影响下昨日强势拉升至1226高位,可见黄金多头尤为凶猛,K线连阳拉升,Ma均线多头排列,RSI进入超买后有所勾头,4小时黄金多头强势。


   小时线,黄金单边上涨,在冲高至1226遇阻回落,K线收阴,Ma5和Ma10形成高位叉,macd高位死叉,小时黄金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价格在拉升35美金 后,势能有所减弱,短期有一定的技术面修复回调需求,今天建议回踩下方支撑后布局多单。

上方阻力1228、 1230、 1235,下方支撑1217、 1215、 1212、 1208.

10.12黄金参考策略:

建议下方1215-1217区域多单,止损默认,目标看1223/1226破位看1230

1000.jpeg

星月认为下面几种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大家必须注意加以克服:

  1、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贵金属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明白的需要探讨大家都可以找到星月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星月聊金/(v,q同号27018414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