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星月聊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星月聊金:10.17黄金冲高回落,日内分析解读

已有 620 次阅读2018-10-17 03:4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人们常说一叶知秋,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夏天过了就到了冬天了,好像感觉不到秋天的存在了,国庆前还是满大街的短衣短裤的,国庆后就在问要不要穿秋裤了,不得不感叹下时间飞逝!自从作为分析师后,好像对工作以外事物的感知边的有些迟钝了,其实这也是一种平衡,信任我的人多了,工作量就多了,自然对其他事物就关注的少了,有舍才有得,跟我们做交易是一个道理!

1333466438807ofq44kaimf_medium.jpg

美股反弹市场风险偏好复苏 黄金冲高回落

隔夜,美股全线反弹,带动市场风险偏好回归,黄金冲高回落。科技股引领美股强势反弹,纳指暴涨近3%,标普涨超2%,创4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涨近550点,创3月来最佳单日表现。而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跌至两周低位)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黄金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


在美股反弹的打压下,金价周二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黄金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不少机构表示看涨黄金,道明证券称,由于期金投机性空仓创纪录,金价很容易进一步上涨

每日.jpg

10.17黄金亚欧盘行情解读分析

根据当前黄金4小时线的走势趋势来看,黄金在多次上冲1235一线之后,都未能完全企稳1230一线关口,说明短期1230一线还是存在强烈的多空争夺趋势的,而在昨日黄金再度上冲1230美元/盎司之后,黄金未能再度保持1225上方势能,最低是回踩了一波1223一线,虽然早间黄金继续保持着1225一线的多空争夺,但是在趋势上已经存在了多头上涨暂时无力的情况,从K线上来看,黄金连续录得两根阴线之后,在上根4小时线K线上录得一根十字星,在连续下跌出现一根十字星,有两种可能,第一短期休整未后市继续下跌做好铺垫,第二空头趋势已经见底,未来会保持触底反弹的走势。不过这那种情况都需要继续关注当前黄金价格的争夺,就目前来说黄金价格位于4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处,也是之前多次冲击上方1230一线的涨势点,虽然昨日有小幅回撤,但是依旧还保持在当前点位进行多空争夺,短期来说这里的支撑力度会相对较强。如若出现下探,需要关注之前黄金第二波的起涨点1222/1221这个区间争夺,再度很有可能会触及一次1217/1216一线关口。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建议回落1221-1223附近多单,止损默认,目标1226-1230-1232

2、建议反弹1230-1232附近空单,止损默认,目标1225-1221


盈的时候容易引起人的贪欲,亏的时候更会引起人的贪欲,总想着我在多拿一会儿,在多赚几个点,我的亏损就会减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润却转瞬溜走了,留给你的只有后悔和遗憾,我们常见的“赚小钱赔大钱”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投资者赚了钱时觉得账面上的数字不如落袋为安,急于获利了结;但当赔了钱时又死不认账,企图扳回而导致越亏越多。

t010258a8b5062a26dd.jpg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星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关于解套

因为星月不知你的单子被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单子被套情况,不能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在此星月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星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套单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星月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星月定会鼎力相助。

技术讲座、投资者交流VIP/群/:737760278,验证:xy【无验证,不通过】

文/星月聊金/(v,q同号27018414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