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何子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何子煜:周评!3.30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非农策略布局

已有 595 次阅读2019-3-29 22: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何子煜:周评!3.30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非农策略布局

  

  各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转眼一周结束了,一切都好像照旧,又感觉崭新。黄金跌宕起伏的波动,每一天仿佛都在造就着不一样的神话。本周你的操作如何?对于自己的收益是否还满意?无论是生活的悲喜,交易的盈亏我们应该学会总结。面对静止的K线,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整理思路。“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一时的亏损不要紧,能够及时整理思路,总结问题所在,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做交易始终要有自己的主见,若人浮于事,盲目跟风,人云亦云,永远都是后知后觉,只会走在行情的后面。能够洞察市场,理清思路,看淡市场情绪,果断决策,高度控制风险的人,才是市场的佼佼者,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站稳脚步。

  何子煜:周评!3.30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非农策略布局_图1-1

  子煜个人观点:黄金举步维艰主要原因在於股市,美元日益走高,能够推动金价上涨的动力几乎不存在。对於持有非美货币的投资者而言,美元走强也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变得更加昂贵。只要金价维持在1275美元/盎司关键支撑位上方,则长期看涨黄金。中长期来看,市场环境对金银仍然较为有利,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地缘政治风险都会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和市场情绪,黄金对投资者来说仍是一个安全的资产。本周对黄金来说并不是最好的交易周,金价连续下跌。技术面看,如果金价重新站上1300美元/盎司关口,则多头将继续把握控制权。否则空头将占据上风。

  

  【子煜行情分析:3.30-3.31黄金技术分析及后市策略布局】

  

  周线在首次触及1347后收出射击之星,随后就是大阴K,一步到位。之后连续出现三周慢涨走势,连收3阳,从1280到1324。然而在本周就全部回调了三周的涨幅,加之MACD目前也已经死叉即将形成,多头动能柱接近0轴,此二者皆为明显的看跌信号。所以后期重点关注1160-1347的382支撑,即1275,也是前期一直在1275-1295区间震荡后上破的支撑。

  

  日线不规则头肩顶形态完成,后期看跌形态。浩雨认为再次走空后1280支撑会变弱,大概率会直接下破,所以关注1275强支撑。本周日线三连阴后,周五走出探顶修正的小阳K,收盘依然压制在1295下方,所以下周一子煜建议反弹继续空。

  何子煜:周评!3.30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非农策略布局_图1-2

  短线图:小时图来看,本周是在1324走跌的,1286一线虽然反弹至1299,却止步于1300关口。最后就连1295也失守,收盘1291,很明显周五属于空头反弹的修正。周一关注1293-1295的压制空,看继续下探1286。周一行情一般都比较清淡,所以下方就关注1286的得失,其次下方就是1283-1280。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策略二: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因为子煜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子煜​,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子煜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何子煜:周评!3.30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非农策略布局_图1-3

  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