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何子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2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多头何时爆发?静待美联储发声

已有 168 次阅读2019-4-2 03: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何子煜:4.2黄金多头何时爆发?静待美联储发声

  

  就在昨天晚上,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画面:美国零售表现不佳,但黄金多头却没有任何动静?

  6.png

  美国“恐怖数据”不佳,多头竟毫无反应?

  

  从当时的盘面来看,在20:30分公布了不及预期的零售数据之后,黄金只是短暂的拉升至1296.91,随后便一路走低,悉数回吐涨幅。

  

  要知道,在去年12月的零售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时,黄金瞬间拉升0.5%,并于随后数日持续走高,创数年新高!为何这一次零售数据不佳,而且是在已经大跌、比较好借机修复行情的背景下,黄金多头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背后的原因只有一个:大家都在等美联储发话!

  

  事实上,这背后的原因只有一个,市场仍在等待美联储的政策导向!

  0.jpg

  比如,3月22日美国经济数据不佳、美债收益率倒挂,引发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黄金一度从1309拉升至1314附近。然而,随后,随着多位美联储表态看好美国经济前景、并将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后,黄金高位重挫。这就说明了,市场转向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因而避险资金抛弃了黄金,流入美元资产(股市、汇市)。

  

  所以,即便是隔夜美国零售数据不佳,但市场对美联储的政策导向预期并未发生改变,因而黄金多头也不敢采取任何行动。

  

  多头何时爆发?后市看这两点

  

  对于后市来说,目前年内不加息、结束缩表的预期已经反应过一波,黄金也处于第二轮的高位调整行情。因而,能够引起黄金低位爆发的事件可分为两类:突发事件引起的避险情绪升温、美国经济数据恶化导致美联储的政策导向发生变化。

  

  就本周来看,非农、ADP等将成为较大的可能性,但更重要的是关注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官员如何看待数据的表现以及对政策导向的影响。

  03.jp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从黄金日线走势来看,昨日周一新开盘,在月线收官后的第一天表现中还是较为平淡,日内整体波动都较小,没有超过10美元的幅度,而且还是归功于美盘早段数据的小幅刺激,因此昨日仅录得一根十字小阴线,不过现阶段MA5已经加速向下施压,一旦未能尽快重新站在其上方,后市可能还会带来不少的跌幅。

  

  从4小时来看,金价昨日整体仍旧维持震荡局面,虽然美盘一度有机会发力,但可惜没有成功延续,反而再次受压下行,在高点下降的情况下,此前的空头趋势有可能会在修正过后延续,现阶段均线组还是较为弱势,MACD指标处于0轴下方纠结当中,日内需重点关注欧盘情况,若进一步示弱恐怕会考察1280一线支撑。

  

  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在12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第一目标1289,第二目标1293附近。

  

  策略二:在129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286附近。

  【4.2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多头何时爆发?静待美联储发声_图1-4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