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何子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何子煜:5.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5.8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已有 293 次阅读2019-5-8 08: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何子煜:5.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5.8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亚欧盘时段黄金短线有所拉升,整体维持上涨走势。消息面上,全球股市持续下挫,使得避险情绪继续发酵,对金银形成一定的支撑。同时全球央行依然处于增持黄金的过程中也对金价构成了部分支撑。子煜提醒:晚间数据以及消息方面较为贫乏,更多地关注技术面运行情况,但风控方面也不能忽视,以防万一。

  VX- - heziyu1968.pn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技术面上,四小时中布林带三轨向上勾头,MA5和MA10均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MACD能量柱小幅减弱,表明黄金虽然是多头占优,但是上方阻力也比较强。小时线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表明小时线有回落需求。结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呈现震荡上行走势,趋势相对偏多。细节上,行情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相应的调整,子煜建议稳健者可以等待回落后布局多单。如果突破前期日线高点,也要注意加速上行这种可能性。今日重点还是博弈破位行情,黄金的价格突破前期趋势线压制1288的话,后市就将趋向1295-1300区域发展。

  VX- --heziyu1968.png

  交易策略:回调1286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8-1290。

  

  备选策略:反弹1294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87-1285。

  

  子煜行情分析: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技术面上,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阴线,MA5均线下压制61.80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中下轨向下勾头,MACD能量柱虽然有所减缓但是依旧强劲,表明原油空头的大趋势依旧强劲。4小时形态有些混乱,K线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区域,不过目前正在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但是MACD快慢线却并没有形成死叉,一众均线也是杂乱无章,晚间关注61.30和61.80的破位情况。如果跌破61.30一线,那么后续将继续走跌。凌晨公布的API原油数据继续维持利空,表明晚间EIA数据利空几率依旧较大,所以操作上子煜建议高空为主。

  

  交易策略:在6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61.00-60.80。

  

  备选策略:在62.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61.80-61.50。

  VX--heziyu1968.jpg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V(heziyu夹一九六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