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轶心惜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轶心:10.11黄金参考策略附多单解套

已有 460 次阅读2018-10-10 22:41 |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我们做人处世,自我的惭愧心很重要。谁没做过追悔不及的事?谁的嘴巴没狠狠伤害过亲近的人?谁没有因为自私起过卑鄙念头?看清楚自己,知道人性本质可以很卑微,而且自己也是无可奈何,才会谅解其他人,才明白伤害別人的人,绝大部分因为软弱,而非强大,一个人內心若强大,首先就能够克服自己的缺点。

昨日黄金行情如预期一致,金价再次测试1185位置企稳反弹,今天开盘后延续多头趋势,最高测试1195一线,昨日日线收取一根阳十字星。日线上,布林带依旧是走平,金价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之下低位震荡,不过日线金价两次测试1183均出现拉升,形成双针探底结构,Ma5和Ma10均线有所勾头,macd死叉0轴附近粘合震荡运行,日线黄金依旧是维持在1180-1212大区间震荡,下方支撑不断上移,说明当前走势多头占优,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区域1197阻力破位情况。

4小时来,金价二次下探1183一线止跌反弹,虽然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金价在1183一线基本上形成双底,布林向上缩口,金价在昨天站上布林中轨后,K线连阳排列,多头走强,Ma5和Ma10形成金叉,,macd金叉放量,4小时整体来看,昨日美元的走势大幅的下行,黄金从1185一线反抽到1195附近,但幅度不算太强,但对于黄金而言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且金价在1183明显企稳,上方关注上轨1197阻力压制,日内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为主。

今天亚盘开盘,黄金延续多头趋势上涨,小时线,黄金运行在布林上涨通道中,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小时线黄金反弹强烈,短期关注上方1196/1197区域阻力突破情况,亚欧盘操作建议回落做多为主。(昨日美盘1185区域多单继续持有)

黄金参考策略:1190/1188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196/1198

黄金多单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轶心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黄金资讯、了解黄金开?户详情,请单线咨询轶心。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轶心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文/轶心惜金/yx275999510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