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轶心惜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轶心惜金:何谓高手,手熟尔!

已有 1220 次阅读2018-10-16 04:46 |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高手与普通散户的具体区别有这么五个方面:

一是高手要追的是确定无疑的涨势,要杀的是明白无误的跌势。而许多普通散户自以为看的明白,在认为涨跌之前就行动,往往是错误的。

二是高手在行情不确定和跌势时选择绝.对的空仓观望,不急于操作,趋势明朗快速进场。而许多普通散户频繁操作,不断的有损失,碰上凶狠的主力,损失就更大了。

三是高手善于空仓,空仓时间大大多于持仓时间。而普通散户基本天天满仓,一天不满仓就不舒服,晚上就睡不好觉,第二天又急急忙忙满仓,好象一不满仓就会失去赚大钱的机会。

四是高手善于等待再等待。等待大机会的光临,然后全力出击,而普通散户没有等待,不浪费时间,天天耕耘。一天不动便手痒难捱,投机至上的原则深入骨髓之中,随波逐流成为习惯行为,一有风吹草动便不能自持。

五是高手看盘的水平比普通散户要高,出错的几率比普通散户要少。而且修正错误的反应速度要比普通散户快,不是绝对不出错,错了也不找借口。如果目前对于黄金原油等投资感到迷茫的朋友可以前来与轶心老师在线交流学习一些投资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这五个问题都显示一般散户技术和心态的功力还不到家。要解决这些问题,唯有努力学习、学习、再学习;思考、思考、再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打造自己投资制胜的心态。



你要想成为高手,就一定要向高手学习,普通的散户多数没有什么好的经验,有的也是一些平凡的经验,不能指导你走向高手,只有高手才有一般人没有的特别经验和方法,他们才是散户中赚钱的群体,他们才是投资界的赢家,向成功者学习,有助你快速走向成功,只有高手才能帮助你成为高手。但不要太迷信高手,高手投资的经验方法不是天生的,是在实战中磨练出来的,也是赔出来的,高手大多经历过比较大的亏损,从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付出了非常高的学费,然后才到赚钱的过程,还有不少散户虽已付出了非常高的学费还没有得到方法,我感觉是没做好总结的事。对于这样的散户朋友可以过来与轶心老师学习交流下;关注轶心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散户不要羡慕高手,高手也不过是“无他,唯手熟尔。”记住“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天下成功者的道路上洒满的是汗水和心血,成功的唯.一捷径是勤奋,天道酬勤,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要付出别人几倍的精力,瞄准高手这个目标,不断向高手迈进,就一定能成为高手。  

保险并不是为生病而买,而是最后一层保障!提前做好保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利益!  

从签合同开始,你的投资就已经有了保障!  

1.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2.不用担心亏损(淘汰传统模式,全新零风险黄金投资)  

3.双赢模式(投资不担心亏损,喊每一单确保利润最大化)  

4.真实性和法律性(签订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益)

长按识别二维码,带来好运




QQ图片20181012174848.pn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