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轶心惜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轶心惜金:帮困不帮懒,救急不救穷

已有 1816 次阅读2018-10-18 22:3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有句古话,叫“帮困不帮懒,救急不救穷”,在别人遇到困难急需帮助的时候,帮他一把让他渡过难关,他会感激不尽。

如果帮懒救穷,只会让对方贪得无厌,更加依赖你,就像填一个无底洞,最终把自己拖垮。 

黄金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向上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下方一线。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30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18附近,于1225附近收盘。以一根几乎等长上,下影线的阳实体柱k线形态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正是这根阳柱延续了前面的多头趋势。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向上趋势持续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稍有增强0轴上方的金叉出现持续放量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运行;

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向上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上个交易日黄金开盘在1222,早间开盘便开始小幅拉升,当前均线指标拐头呈多头向上态势放量运行。上方最高拉升到1230附近,欧盘后开始向上拉升,美盘扩大涨幅,最高打到1230附近,随后触顶回落,终收于1225一线。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增强向上放量运行0轴上方死叉形成开始放量。RSI和KDJ呈空头势能向下排列;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向上趋势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上方。早间黄金开盘于1222附近,开盘后黄金出现拉升。截止发文前连续收取了两阳夹一阴三根实体柱。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上行放量。MACD绿色动能减弱0轴上方的死叉指标形成开始放量。RSI和KDJ呈多头势能下行放量。

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我认为日内在行情走势中黄金在短期内的操作上以低多为主,辅以高空即可。同时上方注意关1232-1235区间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16-1224附近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32-1234轻仓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28一1230;

2.1216-1218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22-1224;

原油方面:

原油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空头态势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一线。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最高运行至69.9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8.5附近,于68.6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带有较短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趋向空头态势持续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弱放量0轴上方的死叉二次放量向上运行。RSI和KDJ处于空头态势持续放量;

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有缩口趋势向下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整体呈震荡下行的态势排列放量。当前均线指标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弱放量0轴下方死叉二次放量持续运行。RSI和KDJ的多头势能势能持续放量运行;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向上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一线。早间原油开盘于69.8附近,开盘后早间呈现出窄幅震荡的趋势。延续上个交易日震荡趋势。当前均线指标呈向下空头势能运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放量0轴上方的死叉出现持续放量运行。RSI和KDJ处于低位呈向上拐头势能向上排列。

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我认为日内行情走势中原油在短期内的操作上以高空为主结合以低多。上方注意关注70.4-72.1的压力。下方关注68.3-68.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70.4-70.2附近进场空单,止损默认,目标70-69.8;

2.68.2-68.4附近进场多单,止损默认。目标69-68.8;

我是轶心,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轶心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轶心惜金  扣2759995102 V信 yx2759995102

技术讲座、投资者交流VIP/群/:737760278,验证:yx【无验证,不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