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豪聊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6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豪聊金:10.20黄金支撑不破多头不灭,本周总结下周策略

已有 550 次阅读2018-10-20 03:4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转凉的速度还是快,早晨起来不得不裹个被子,中午还是回暖,到晚上又略感寒冷,人还是跑不过时间,有些东西抓不住就不要硬抢,没有年轻时那副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架势了,像是现在流行说的佛性,打理好自己的三分地,偶尔跟朋友们探讨下当下的市场,投点项目就很好。


本周交易回顾:


本周共进行了12单,获利了61美金,操作我一直追求稳健为主,收获我一直讲究落袋为安。每周保证有一个正常的收益就是我对学员的回馈。不贪多,一步一个脚印去走。把握一分一厘。每一次的总结总是代表着一周的结束,上周交易不理想的,不要担心,每天的行情都有,接近年关行情必定不会小,只要好好把握,必定让你收获满满!



黄金市场的法则,要学会遵守,如果哪天违背了,注定你在市场这条路上走不长,甚至摔的会很疼。


永远不要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永远不要承担过度的风险。只要你在入场前确定了自己能够承受得起的风险,从原则上来说那就是个好交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说起来很容易的一句话,但是你是否能够交易你的计划,却是最关键的一点,也是最难执行的一点。可是,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就会被别人改变,到时候连痛苦的机会都没有了!


行情不在于多大,抓住就好,震荡不在于多久,看准就行。但总有一些朋友执迷于一条路走到黑,不止损,总想着奇迹会发现的投资者认为他们已经知道未来将会怎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不要太贪,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行情,看得懂天天是牛市,看不懂则是单单遇熊!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首先我们依旧回顾本周黄金整体走势,黄金上周可以用一个“震荡”来定义,整体走势还是在1221-1233区间,并没有明确的多空而言;而周五黄金在走势虽有小幅上涨破位1230,但是并没有进一步延续破高,而是承压1235-1233-130的压制回落,而下方也是破位周五低点依旧没有延续,整体来说,黄金延续性差。所以对于操作下周我们还是看区间!



1.从小时线来看,黄金昨日下探1223后欧盘强势反弹,美盘前反弹至1231一线附近,但是没有进一步延续而是受阻回落,那么下周一我们继续看1231上方压制及1233压制;


2.下方的支撑问题,也就是阿豪常说的1221一线,1221一线阿豪在本周说了很多次,1221一线是近期黄金多头的防守线,所以1221不能破位,破位将转为低位震荡!


无损投资模式为你的投资买一分可靠的“保险”,只要本金还在,盈利只是迟早的事


很多人每天都会接到各种电话,最多的可能就是问你要不要买保险,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马上挂断电话,还有百分之一的人会破口大骂。你为什么会反感,原因无非就两点:


1.保险已经成为大众必备产品了,几乎人人都有,属于烂大街商品


2.每天打电话推销很烦。


人这一生,会为自己买无数份保险:安全险,人身保险...


会为自己的爱车买车险


有些明星甚至为自己的手和腿上保险


当你在投资市场上一直亏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险?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黄金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阿豪经常跟学员说,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投资就是只要找对了人,就算闭上了眼睛,也不会迷路!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一个人时学会独处,两个人时学会相处。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赚市场的钱,越多越好,爱情要掌握火候,投资要掌握方法。方法不对,只会白受罪。


【技术讲座、投资者交流VIP/群/:737760278 ,验证:ah【无验证,不通过】

文/阿豪聊金/ahao946688/2713336835,如你想要一个老师细心教你一些知识或者给你一点建议,可以加阿豪,阿豪一定知无不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