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百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15恒指黄金及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解套

已有 461 次阅读2018-10-14 21:2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通鑫盛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上周来看整体趋势震荡下行,四小时受压于上方25750-25800位置,短期来看周五收线趋势本周前期还会是一个走空的趋势,建议开盘看空为主。如若高低开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操作。


1:建议在25700附近做空,目标25400,止损25800。

恒指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上周单边走多,目前已经企稳日线上轨上方,目前来看小时线已经再次变转多头,短期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今日来看还是低多为主。


1:建议在1220-1223区间进场多单,目标1230-1235,止损1216

美黄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今日开盘高开,上周在下方70.50附近没能下去直接一路反弹上来,小时线趋势来看短期会有回调之后再上行,整体趋势还是以看多为主。


1:建议在7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73.02一线,止损71.60

美原油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上周整体也是震荡上行,以目前日线趋势来看大趋势还会有上涨的空间,并且从四小时近期趋势,短线几乎都是阳线,还有一根比较长的下引线,说明上涨还是有一定力度的,铜本周可以看多为主进行操作。


1:建议在2.8000-2.8050附近做多,目标2.8400,突破看2.8600-2.8700,止损2.7900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投资市场似乎成了不少人暴富的希冀,很多人只看见了投资市场的暴利,却没有看见市场中隐藏的巨大风险,因此在操作的时候将风险抛之脑后,最后得到的是身心疲惫。而实际上财富的累积是点点滴滴的,如何行之有效的去找到自己的投资方式,在荆棘的投资道路上越走越顺。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有意者加VX:xx535xc


10.15恒指黄金及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解套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