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百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易百千:10.24德指纳指恒指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318 次阅读2018-10-24 03:06 分享到微信

 【纳指行情分析】

简单的回顾一下纳指昨日行情,经过日间行情突然的下跌,来回波动进3-4百点,昨日之日不可留,我们看看今日纳指行情分析,日线上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下方支撑位在7071一线,上方压力在7140一线,破位可看7160一线,纳指今日整体行情来看,以空为主!

【纳指操作建议】

1、7124.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20,目标7088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破位714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20,目标7160一线、

3、707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20,目标7005一线


【德指行情分析】

德指昨日经过跳水式下跌,后期虽有回调,我们可以看出德指正在回补昨日缺口,四小时来看,在下方11360一线形成支撑,上方压力在11448一线,若是今日德指高开,我们则可看回补缺口,低开还是看回补!

【德指操作建议】

1、1140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20,目标11450一线,

2、11360一线空较大还是要以实盘建议为主

1、2538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52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单进场,止损20,目标11320一线

3、113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20,目标11407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4、 今日整体思路还是看多的


【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今日开盘一路小涨,涨至高点25498一线,有回落的趋势,我们今日的整体操

 笔者易百千(VX:xx535xc)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易百千:10.24德指纳指恒指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