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百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易百千:10.28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537 次阅读2018-10-28 04:08 分享到微信

  美黄金行情分析

期货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周五日内持续走震荡,到美盘有了一波急剧拉伸上行,但是依旧受压于日线上轨一线,目前来看再次回调中轨一线不破则还是会走多,建议低多为主。


1:建议在1232-123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3,突破看1250,止损1228-1230



   美原油行情分析

期货美原油12号合约,原油周二单边下跌之后超卖休整,后面到周线收盘则持续反弹,目前已经突破四小时在中轨并企稳,目前触及四小时上方MA40一线压制,短期不破会有回调,建议回落之后做多为主。


1:建议在67.30-67.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8.80,止损67

恒指行情分析股指期货恒指10号合约,恒指本周单边下行,周五收线则有的比较不错的反弹,目前在小时线MA20-MA40区间震荡,四小时图收线前两根下引线,后面收线则是阳线,短期还会有所反弹,建议先看多。




美白银行情分析

期货美白银12号合约,白银本周持续震荡之后,四小时十字星收线,拉了一根小阴线,但是四小时支撑有效,短期来看还会持续反弹,建议关注中轨支撑做多。


1:建议在14.7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4.900,止损14.620

美精铜行情分析期货美精铜12号合约,铜目前短线受压四小时中轨布林带,短期上方受压之后会再次小幅回调,建议关注小时线支撑,回落做多。


1:建议在2.74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800,止损2.7300


 目前我们已经推出发售模式,相当于T+0的股票、撮合式交易,并且有实物交割,比直接操作风险相对较小,发售会有专业的分析技术团队给出建议,现已可以申请体验,新模式上市属于赚钱产品,盈利率达到80[%]以上。具体可在线咨询易百千微信:xx535xc


易百千:10.28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