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乔菲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投资时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已有 755 次阅读2019-6-12 19:01 |系统分类: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1、不在趋势不明朗的时候抄底
当投资者对行情没有把握,或黄金走势不明朗时,一定不要抄底,可在场外观望。否则,在低位抄底很容易被套,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如果能果断止损出场,还能将损失控制在较小的范围内。但投资者若不甘心被套,想要等待解套机会,很可能会扰乱整个做单节奏。当真正的大底到来时,反而没有资金操作了。
2、以时间为武器等待市场力量衰竭
有时候,等,也是一种策略,只是很少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真正的行情到来。对于投资者来说,时间是最好的武器,他们应该学会使用这个武器来保护资金的投资,以及对抗市场的不确定情绪。如果投资者能够长时间耐心等待,在市场力量衰竭之时,便是他们抄底的好时机。

3、严守纪律
在交易的过程中,有些投资者往往因为贪婪、不甘、急躁等不良心理而随意更改自己的做单计划,冲动交易,最终造成不必要的亏损。因此,投资者操作时,应该以严明的纪律来约束自身可能存在的不良交易行为,确保投资可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