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乔菲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良好的交易习惯是交易者成功的保证

已有 781 次阅读2019-6-13 01:04 |系统分类: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大多数的投资者经常会在心中暗发毒誓,下次一定要严格执行停损。但往往是执行了没几次,老毛病就复发了,一而再,再而三。最终输掉手中大部分资金,暗然离场。许多投资人在做投资决策时,只顾到自己情绪上“爽不爽”,固执地拒绝他人的一切忠告与善导。执着于自己的坏习惯中而不自觉。
 
用句南丁格尔说的话,恰恰可以很传神描述这种心理状态:“成功的人通常都保持有失败者不喜欢的习惯,因为他们愿意做自己并不十分乐意做的事,以获得成功的果实。然而,失败者却只愿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最后只能接受令人不甚满意的结果。”这是何等的精炼的总结。
 
 
因此,投资者要想在交易上成功,就要创造一个新的“好”习惯来取代坏习惯,必须要有强列的“自觉”与“毅力”。戒掉投资交易上的坏习惯(例如:逆势猜头猜底,用摊平法加注码,停损单留了又取消,老想用短线赚长线的钱等等),有如戒烟般困难。然而只要你努力去尝试,一次、二次、十次之后,投资人朋友你便会开始享受及肯定一个新的自我。这不是一件易事,但也不是那么难。请给自己信心,再试一次,多做几次,虚心检讨,自我再调节你就会有成长空间。
 
投资者忍耐短暂的痛苦,一旦养成好习惯你就离成功不远了,下一步就很容易实现稳定盈利的目标了。
 乔菲解盘/文 指导微信:QF77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