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乔菲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止损点设置“套路”有哪些?

已有 807 次阅读2019-6-13 01:42 |系统分类: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那国际黄金止损点设置“套路”有哪些?
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黄金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黄金投资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套路来袭:老司机与新人普遍设置的固定止损不同,许多“老司机”会采用“移动止损”的方法,就是在当进入获利阶段时设置指令,追随最新价格设置一定点数的止损,随着汇价朝仓位的有利方向变动而触发。本文将介绍一种简单实用的移动止损策略。qf7708
这种最常用、最简单的移动止损策略就是“通道止损”——投资者使用最近X根K线的最低或最高点,作为多空方向止损点的参考。所有这些高点和低点构成一个形似通道的带状区域,因而我们把它称之为“通道”。该方法实际上衍生于一种流行的入市策略,当突破刚才提到的那些高低点时就入市交易。而止损更多是一种退出策略,而且大多只使用其中一条边界,采用这个名字只是因为习惯。学习更多的操作知识,了解更多行情走势请搜索乔菲解盘
假定投资者选择20天期通道作为交易系统的止损点,那么他就要滚动测量最近20天的最低点,并以此作为止损点。当价格向其交易的方向运动时,最近20天低点也随着不断上移,因此该策略不仅能“跟踪”趋势,还能保护不断累积的盈利。
不过“20天”并非固定的,“X根”K线的选取取决于投资者可以容忍的波动程度。用越多的K线条数来确定止损点,给予交易的变化空间越大;使用越近的高点或低点,止损被触发的速度也越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