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乔菲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操作技术分析技巧

已有 1229 次阅读2019-6-16 19:14 |系统分类: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黄金市场中,每个投投资者都想赚钱,聪明的投资者懂得灵活运用国际黄金操作技巧,通过买卖黄金或黄金合约来规避成本、获取利益。那么国际黄金操作技巧是什么呢?相信此时投资者一定很想知道,不如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黄金投资需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不止损就是扛亏损,飘单的导火锁。不设止损永远赚小赔大,拣了芝麻丢了西瓜,结果只有一个,仓严重缩水或者爆仓出局。国际黄金市场不是我们能操控的,操作错误是难免的,做每一单都要有计划,切记盲目下单。
2.黄金投资切勿追涨杀跌
很多时候当黄金价格急涨或者急跌的时候,投资者往往很难控制自己,看着涨或者跌就按耐不住盲目杀入,但是这样往往适得其反亏损出局。因为当投资者追多时,往往追到最高点,等一波行情回调时,手上的单子可能正好遇上回调趋势,自己设置的止损很可能被扫,或者自己承受不了,对当初的判断起了怀疑,只能选择出局。
因此,当投资者遇到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选择观望,可选择回调到刚突破的关键点位附近进场,止损放在关键点位下方。
3、黄金投资切勿重仓
不要想着小资金的投入能拥有多大的回报,国际黄金是保证金交易,保证金交易资金大,规避风险的能力要强,资金小,操作大单,一有失误就很难翻身,控制在5%-10%的保证操作比较适中。
4、黄金投资切记不要情绪化
有时,在黄金交易中,宁可错过,决不冒险做错。
5、黄金投资切记勿逆势操作
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