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st6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49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健身需要吃什么营养品?

已有 1017 次阅读2018-10-27 06:29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现代的年轻人很多都是非常喜欢健身的。适当的锻炼身体不仅可以缓解疲劳,缓解压力,而且还能让人的身体得到放松,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有些年轻人还通过健身让自己身体的线条变得更加的完美,大家都知道健身一般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因此,健身的人一般在饮食上是需要加强营养的。

健身需要吃什么营养品?

1、水

人体运动一个小时就会丢失1000-2000毫升水分,所以及时补水。如运动前喝一大杯水,或者运动过程适当少量喝水。

2、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从汗水中排出,一旦人体缺乏,因运动带来的自由基损害就容易出现。运动前及时补充维生素C利于体质排毒和保护器官不损伤。

3、维生素B族

维生素B族同样是溶化于水的成分,一旦缺乏,反应迟钝,神经容易疲劳,运动带来的疲劳或损伤不容易恢复。需要强化补充。

4、钾/钠

激烈的运动使你汗流浃背,很多矿物质会随着汗水丢失,主要是钾和钠,身体中存储着大量的钠,而且钠也很容易从食物中得到补充;钾元素在体内含量比较少,运动前后都需要注意选择钾/钠比例高的水果蔬菜来进食。详细列表见《肠胃决定健康》127页。

5、锌

锌是另一个可从汗液和尿液当中流失的元素,锌对于健康非常重要,身体内需要保证有足够的锌。牡蛎、根茎食物等含有较多的锌,也可服用综合增补剂。

6、锰/铬/钒

三者都利于胰岛素合成,平衡血糖。下面的食物都含有:葡萄、蘑菇、花椰菜、苹果、花生等。不需要额外增补剂补充。

乳清蛋白质粉本质是谷氨酰胺,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氨基酸,医院中一直用它来帮助恢复和维持肌肉数量,最近几年才作为补剂在运动员中流行起来。肌肉细胞对谷酰酸胺的吸收能力最强,你在饮料加入8~20克,就可以提高肌肉中的贮存量。肌细胞在吸收谷氨酰胺时水分和糖元也会连带地吸收进来。因此肌肉的膨胀度会相应增加,这是它的增肌效果。在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下使用谷氨酰胺,肌酸或碳水化合物能扩大肌细胞溶积,使它们能保存更多的水份,从而在不利情况下依然能维持相当速度。谷氨酰胺还能通过对肝细胞和肌细胞的膨胀作用来减少肌肉的破坏,这意味着摄入谷氨酰胺的最佳时机是在身体受到挑战的时候,如手术,疾病或创伤期间,以及节食、训练过度和睡眠障碍,每天14克连服两天适用于想通过高强度锻炼来促进肌肉生长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