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由之神 //www.sinovision.net/?565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爆料,大五毛司马南拥有多处房产(图)

已有 17347 次阅读2013-3-1 04:14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爆料,大五毛司马南拥有多处房产(图)
阅读器

零点六一八 于 2013/2/28 1:28:3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近日网络爆料,涉薄案大五毛司马南拥有多处房产,包括个人财产在内近5000万元,并曝光司马南的价值千万书房照片。网民质疑司马南的财产来源,呼吁有关部门彻查到底。


司马南拥有多处房产,包括个人财产在内近5000万元,并曝光司马南的价值千万书房照片。网民质疑司马南的财产来源,呼吁有关部门彻查到底。
网友@李剑芒的小号微博爆料:@司马南 的个人财产大爆发了!据李剑芒私人朋友爆料:“他在雍和家园的房子300平米”,“司马南在银泰买房十万一平米”。据微博读者爆料:“他在二环边南锣鼓巷还有一套超过100平米的书房”,加上在海外家属的费用,司马南的个人财产向5000万逼近。请支持司马南共富论的读者关注他的个人财产膨胀。
2月26日,@李剑芒还曝光了司马南的价值千万书房照片,并发博文要求司马南解释他的第一桶金原罪。
知名五毛“染香”在微博曝料说,承认向司马南、孔庆东送钱数百万,消息很快引起外界关注,并迅速传播。

微博内容称:“刚刚向有关方面坦白分两次送给@司马南 500万,分三次送给@孔庆东 600万。现在我终于可以轻松地长出一口气,对不起两位主席了,我接下来可能还会……”

接下来的微博还称:“接下来我还要继续曝光孔司马的事情,您就等着看热闹吧!”

消息发出后,司马南和孔庆东一直未见任何回应。不过,网络上却出现一片沸腾,有人说,毛左们开始狗咬狗了。

“司马南是一个没有原则的投机者”

司马南1956年6月22日出生,本名于力,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经济师。祖籍中国山东,1956年出生于黑龙江。1977年-1988年就读于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毕业后做过中国国家公务员、报社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

1月,腾讯微博微访谈专栏《南方公园》第五期,司马南做客“聊安全感”节目中,司马南再发反水论调,承认前主子薄熙来是大贪腐分子,并且称,贪腐分子安全感丧失是老百姓的节日。引起大陆网友热讽。

薄熙来下台后,这些知名毛左也纷纷转向。习近平首次面对媒体发表谈话。一度攻击习近平和温家宝胡锦涛的司马南,转向称习近平“大气”,被民众嘲讽:“墙头草、马屁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