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53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让思想冲破牢笼【说说道德】

已有 719 次阅读2019-7-29 00:08 分享到微信



    马克思、恩格斯指出: “共产主义者不向人们提出道德上的要求,例如你们应该彼此互爱呀,不要做利己主义者呀等等;相反,他们清楚地知道,无论利己主义还是自我牺牲,都是一定条件下个人自我实现的一种必要形式”。                            《德意志意识形态》

    人民网 【媒体:要求大衣哥发小轿车是畸形人格反映】朱之文成名后,给村里翻修幼儿园、买健身器材、修路…可却有村民说:“要想叫俺说他好,就为庄上每人买辆小轿车、一人给1万块钱。”想发财,应当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哪能要求别人赠送。这些,都是传统心态遗毒的表现。
    阿:畸形人格媒体的歪理邪说:村民受赠送说他好就不说是不劳而获,而实际上这村民不只是表达了不劳而获的思想还有了不劳而获的事实;有村民没有说他好,不说他好显然就是不收或不屑的意思,只有把村民视为贱民的人才会指责有村民的思想。“要想叫俺说他好”需怎样,这是在与商言价,若说思想是市场化思想! 
    要求别人赠送? 是用“俺说他好”交易,明码标价没像开发商那样勾结贪官污吏黑社会强买强卖,这个“有村民”比开发商高尚。对一个阔佬施舍点小恩小惠就一定得“说他好”么?【微博:进行这种说教的媒体是畸形人格反映】
                                                       (糖果书阁)
[附文]          马克思说:“我不是马克思主义者”

马克思主义是指一种思想、理论、学说和信仰。有几个学生在“读书会”读了几篇几本或几十卷马列毛的著作就以为自己“成为马列毛主义者”了!听听这段话:“不愿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是为了宣传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不惜牺牲个人利益,勇敢地选择和工农群众站在一起”,好一个“勇敢地选择和工农群众站在一起”!一幅活灵活现的小官僚阶级心态。
在资本主义社会中马克思主义是无产阶级批判的武器;在社会主义社会中马克思主义是劳动阶级批判的武器;阶级斗争(阶级分析)是马克思主义学说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工农群众的几个“者”,和工农群众站在一起干什么:不劳动,请律师,打官司,缺钱花——募捐;这打官司和上访没多大区别在某种意义上说同属一类。《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这篇名著几个“者”大约不会没读过,分析分析自己是社会中的哪个阶级。忙人阔人打官司找律师代理,一个缺钱花没工作的闲人要用“高昂的律师费”找律师,显然是觉得这方面的知识不及律师,也就是说对自己的辩护能力缺少自信。一个“马克思主义者”支付“高昂的律师费”打官司玩儿?马克思的确不是这类“马克思主义者”。 2018-02-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