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53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横扫一切统治观念的谬理妄论

已有 844 次阅读2019-7-29 03:1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为实现政治自由民主而战!

    “中国己经又回去了”,但历史并不虚无,前人的探索给后人留下了不走“老路”的宝贵经验,才使我们今天有可能不再重蹈覆辙。社会主义的实践告诉我们:必须废除社会公职高薪制终身制,否则它们会蜕变为欺压百姓的官僚阶级;经济公有制不能脱离政治公有制而独立存在,否则公有制会蜕变为党有制官有制官僚阶级私有制;社会要实行全面的统一的社会福利保障,社会不要供养任何党派、帮会,党由党费供养会由会费供养。

    官僚阶级专政与无产阶级专政的区别,在于,是不是拿普通工人工资,是不是选举产生,能不能随时罢免;是的能的是公仆,不是的不能的是官僚。民主就是民为主官为仆。民主,是不是需要区分是资产阶级民主还是无产阶级民主呢?马克思的那个国家,那个时代是不是需要分,不需要我们管,归我们管的是今天的中国民主不需要分!要走“老路”的人自以为无产阶级专政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升级版,它们错了,人民民主至高无上。

    巴黎公社的公职人员由“选举产生”可以“随时罢免”到“应领取相当于工人工资的薪金”等一系列无产阶级专政的措施。在俄国与其说不适合本国国情不如说是不适合本国党情更易于理解。俄国化了的无产阶级专政,委派制、高薪制、终身制,一句话官僚化可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它们对自己是自由主义对别人是教条主义,既然教条不适合党情就可以违背,为何张口闭口道路、主义、路线的不肯放弃不适合民情的教条呢?党情是国情,民情就不是国情吗。无产阶级民主高于人民民主的理论是小官僚阶级谬论。人民是人民共和国的主人,人民民主是主人的意志,当然是与国同在,自然是至高无上;而无产阶级专政只是人民民主的一个短期项目,资产阶级被消灭了无产阶级也就不存在了项目便是基本完成了,与与人民共和国同在的人民民主无可比拟。无产阶级专政的任务是消灭资产阶级,在资产阶级被消灭以后无产阶级专政还要持续存在一段时间,因为被消灭了的资产阶级人还在心不死,但无产阶级专政应是逐渐弱化、走向消亡。苏共反其道而行之把没有无产阶级的“无产阶级专政”强化到凌驾于人民民主之上,不是什么发展进步,是在践行走向反面的辩证法过程。

    有些人自封无产阶级实则满脑袋小官僚阶级思想。兴无灭资是个荒谬的口号,无产阶级灭资是手段灭无是目的,资产阶级被消灭后无产阶级也就不存在了;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两个阶级消灭被消灭以后,社会实践告诉我们还会产生新的对立阶级,官僚阶级和劳动阶级。凌驾于人民民主之上,没有无产阶级的所谓无产阶级专政就是官僚阶级专制;反对没有资产阶级的所谓资产阶级民主是按需要虚构的理论。在资本主义社会反资产阶级民主的本意,也非反对资产阶级参与民主,而是反对资产阶级限制民主。人民民主顾名思义就是全民民主。

    另外小官僚阶级思想还有几个僵化的概念,公有制私有制、大生产小生产。按“否定之否定”的规律,大生产能够否定小生产,小生产也可以否定大生产。所有制,不是随便起个名叫公有制就实际上是公有制了,如果说公有制就是劳动者所有,同理,也可以说劳动者所有就是公有制。我们的理解共产主义的目的就是人的解放实现自由,根据共产主义理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需要建立一个“自由人的联合体”组成的社会;与之相反只准合不准分“一刀切的集合体”是小官僚统治劳动者被统治的劳动关系。自主联合的经济组织才是健康的集体:论述集体与单干的<无私奉献论>是剥削有理论的翻版;论述集体与单干的<集体共富论>是压迫有理论的翻版。这两论所讲的阶级斗争是转换了剥削与被剥削,压迫与被压迫这条阶级斗争主线两极实体的阶级斗争。劳动者只有无私奉献的自由没有不奉献的自由这样的奉献与剥削何异。集体共富论的要害是否定了村民所向往的自由生活和勤劳致富的权利。用主义和道路把集体与单干对立起来是形而上学,集体与单干都可以是也都可以不是社会主义的,民主的就是,专制的就不是。我们讲斗私说的就是斗小官僚的私,要求公职人员克己奉公,有私不得在公务活动中反映出来表现出来,小官僚的私反映出来表现出来危害社会;反之劳动者的私反映出来表现出来是与社会公益一致的,在这个意义上说劳动者的私就是公。被剥削被压迫的劳动者都无私了,这个世界上可真的就没有阶级斗争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